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罪爱贪欢 > 159 婚礼上

159 婚礼上

    随着婚礼的日期越来越近,傅安萱的心情也开始越来越紧张,但是……她最近总是做梦,每次都是一些陌生,却又让她觉得熟悉的场景。

    里面的人来来去去,有熟悉的,也有陌生的,虽然说只是梦境,但为什么她觉得……那感觉那么的真实?

    又一次从晕眩中清醒过来,她捂着隐隐作痛的胸口,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伸手探向身边的矮柜,“乓”一声,矮柜上的玻璃杯被她一不小心扫落了下去,瞬间成了碎渣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那一声碎裂的声响,似乎刺激到了她,傅安萱捂着脑袋,脑海中不时的闪过齐君阳和颜子瑜的脸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从头痛欲裂中缓过神来,她蹲下身,将那些碎片收拾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安安,你最近脸色不好,是不是睡得不好?”

    梳洗完毕,下了楼,傅安萱坐在餐桌边,脸色阴郁。

    温婉关切的询问,似乎想从她的表情中找出些端倪。

    “总是做梦,醒过来就忘记了……”

    傅安萱无精打采的咬着面包,看她的样子,药效是起了一定的作用,但时间已经不多了……

    温婉的眼神闪烁,有些失神,看来必须得加快速度了……

    傅安萱最近的情况有些糟糕,颜子瑜看在眼里,也很是心疼。两人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在婚礼前一天,他们是不能见面的。

    这一晚,傅安萱睡的依然很不安稳,那些梦境变得越来越真实,就跟发生过似地。

    她紧紧的抓着被子,额头不断冒出冷汗,“不,不要!”

    房间内一片寂静,她喘着气,坐起身来,一手揉着脑袋,打开了灯。

    昏暗的房间,一下子明亮了起来,傅安萱呆呆的坐在床上,连日来的不适,还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梦境,让她心有余悸。

    心脏莫名的轻颤,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她拿起了手机,摩挲着颜子瑜的名字,犹豫了片刻,还是拨了他的电话。

    电话响了几下,就被颜子瑜接了起来,听他的声音,还带着一些沙哑和模糊,显然是被她给吵醒了。

    “安安,怎么了?”

    耳边是颜子瑜的声音,不由得令傅安萱躁动的心,渐渐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我,我做噩梦了……”

    她重新躺回了被窝里,不敢阖上眼睛,就怕那些梦魇还会缠上来,让她不得安生。

    “不怕,有我在呢。你别挂电话,我马上过来。”

    颜子瑜没有犹豫的起身,傅安萱听见对方起床的声响,衣料摩挲的声音响起,现在已是深夜,即便是在被子里,傅安萱都能感觉到一丝冷意。

    “不要过来,你跟我说会儿话就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傅安萱急急的出声,心中有些感动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出门了,放心,我就在楼下等着。”

    颜子瑜迅速的穿戴好衣物,驱车就赶往公寓,期间,他不停的跟傅安萱说话,就怕她独自一人还会害怕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傅安萱就听见楼下有汽车的刹车声,在这万籁俱静的夜晚,尤为清晰。

    傅安萱连衣服都忘了披,就来到窗户边,她打开窗户,冷风就往她的衣领里钻,让她的身体不由得打颤。

    她看见颜子瑜从车上下来,身上只穿了一件风衣,在冷风中站立着,扬着脑袋,望着楼上的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等我,我这就下来。”

    傅安萱看着都觉得心疼,她转身想去找他,颜子瑜却阻止了她。

    “别下来了,外面冷,会着凉的。你在房间里,好好待着,你如果敢下来,我就打你的小屁股了!”

    颜子瑜威胁着,但语气却十分的宠溺。

    “你快到车上去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想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两人两两相望,傅安萱看着颜子瑜半靠在车身上,仰着头望着自己,虽然距离那么远,但她依旧能感觉到,从颜子瑜眼神中传递的爱意。

    “明天就要结婚了,紧张吗?”

    通过电话线,颜子瑜的音波显得低沉,充满了磁性,不由得让傅安萱的耳朵有些酥麻感。

    “有点,觉得自己在做梦。”

    傅安萱另一只手撑着脑袋,趴在窗户上。

    “傻安安,你捏捏自己的脸,就知道是不是在做梦了。”

    颜子瑜笑了起来,他从来没有想过,会跟傅安萱这样的女人在一起,她一直都是傻兮兮的,脾气也犟的让他好多次都血压上飙。

    可也是这么一个羸弱的女人,在他面前却表现出了同外表不一样的强硬,更是为了齐君阳,想跟他同归于尽。

    想到那一幕,颜子瑜的眼眸有些黯淡,跟齐君阳比起来,他在傅安萱心目中的位置,是第几位呢?

    他很庆幸傅安萱忘记了过去,给了他可以弥补的机会,以前傅安萱总是说,他会有报应的。而现在,他也相信了,傅安萱就是他最甜蜜的报应。

    两人聊了很久,傅安萱掩着嘴打了个哈欠,有些睡意。

    “困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