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罪爱贪欢 > 161不该活到今天

161不该活到今天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颜子瑜觉得自己快要透不过起来了,原来在傅安萱的眼里,对她而言,自己就是一个不堪入目的强暴犯……

    “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,更不可能原谅你!”

    傅安萱挥开他的手,脑海中却不断的闪过失忆时的事情,他是如何的对待自己,是如何的小心翼翼保护着她……

    那时,她什么都不记得,唯一能依赖的人,似乎只有颜子瑜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那时他谎言的开始,是他欺骗她的!

    她来到门前,准备结束这场可笑的婚礼,可当她的手触到把手的时候,颜子瑜的声音却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要离开吗?你想告诉你的哥哥,你已经都想起来了?”

    “不用你管!”

    傅安萱的确犹豫了,她知道傅修南最在乎的就是自己,可是……如果哥哥知道了,她恢复了记忆,又该心疼她了吧。

    颜子瑜很快就收拾好了情绪,将那些挫败感很快就隐藏到了表情之下,他一定不会让傅安萱离开,即使将她囚困在身边,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能不管?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了,关心一下你的家人,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啊。”

    他抚着她的头纱,露出一副很可惜的样子,“你哥哥他们为了让你过的快乐,辛苦隐瞒了这么久,你就忍心看着他们的努力付之东流吗?”

    “你在威胁我?”

    傅安萱瞪着颜子瑜,他总是能准确的知道别人的弱点,然后善加利用,以达到自己的目的!

    “我不是在威胁你,只是在替你考虑,你哥哥会为了你愧疚一辈子,他那么无能,不管是过去,还是现在……都没办法保护好你。”

    颜子瑜的话语,字字都敲在傅安萱的心口上,她气的浑身战栗,几乎说不出话来,更没有办法反驳他。

    “不准你这么说他!我真是恨我自己,为什么不让自己记起来一切,才会让你有机可乘!”

    每每想起她跟颜子瑜在一起的时光,心中都会一阵揪疼,齐君阳是被颜子瑜害死的,而她却跟仇人度过了每一夜!

    她背叛了齐君阳,背叛了他们的婚姻!

    “亲爱的安安,你跟我在床上的时候,可不是那么说的!”

    傅安萱捂着自己的耳朵,一股恶心的感觉从胃部升起,让她的脸色也跟着苍白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闭嘴闭嘴!”

    “我告诉你!既然我可以让齐君阳死,也可以随时让傅修南,胡桃还有你在乎的人,一个个都消失!”

    颜子瑜心中剧痛起来,他不想这么做的,看着傅安萱仇视而悲痛的神情,他恨不得把自己丢进油锅里去!

    他把她捧在手心里呵护着,宠爱着,可一转眼,她恢复了记忆之后,又变成了那个只爱着齐君阳的傅安萱!

    难道跟他在一起的这段时间,就不能打动她的心,让她放下仇恨吗?

    “你终于承认了!你还想害多少人,才会满意?”

    傅安萱扶着一边的矮柜,她不怕颜子瑜对付自己,可她在乎的人,却会因为自己而遭受免顶之灾。

    颜子瑜说出的话,不会有假,所以,傅安萱不安了,她挣扎着看向颜子瑜,咬着自己的下唇。

    “那要看你的表现了,是要做齐君阳的傅安萱,还是我颜子瑜的傅安萱。”

    颜子瑜的眼中带着冰冷的笑,只要能将傅安萱独占在身边,就算让她恨自己,那也无妨。

    两人僵持着,此时,房门突然被人敲响,伴随着傅修南焦急的声音,让傅安萱的心也跟着疼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她站在门边,跟傅修南只有一扇门的距离,可是……从此之后,他们或许再也不会见面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做你的妻子,但你别想得到我的心,你得到的,只不过是一具躯体而已。”

    她抹掉脸上的泪痕,收拾着情绪。

    颜子瑜将她拉到自己的身边,低头看着她,拇指拂过她冰凉的脸颊,心头掠过复杂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待会儿该说什么,不该说什么,你都知道了?”

    傅安萱僵硬的点了点头,看着颜子瑜前去开门。

    傅修南急切的脸,出现在她的视线之中,她露出一个笑来。

    “安安,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没事,有子瑜在,我能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除了傅安萱的脸色有些苍白之外,并没有别的异常,让傅修南稍稍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“那,你有没有想起什么来?”

    傅修南掩饰着自己神情中的紧张,但握着傅安萱的手,却泄露了他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想起来什么?哥,我刚才只是头晕了一下,没有什么事啊。对了,你们什么时候回意大利,我好去送你们。”

    傅安萱看向颜子瑜,他的表情讳莫如深,对他们的谈话似乎没什么兴趣。

    “嗯,过几天吧,你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他点了点头,心中暗自庆幸,还好傅安萱没有想起那些事来,不然的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