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罪爱贪欢 > 162问自己的心

162问自己的心

    傅安萱的身子微微前倾,眼见着就要往窗外跌去,颜子瑜心急之下,大喊了一声,“傅安萱,如果你敢跳,我就立刻把齐氏整垮!”

    坐在窗栏上的女人僵住了动作,她的收紧了自己的手,嘲讽着自己,她怎么这么傻,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,她怎么还把颜子瑜想的这么简单?

    她的身子僵住,颜子瑜趁机上前,一把将人给抱了下来,两人双双跌倒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颜子瑜护着傅安萱的身子,将她抱在怀里,坐起身来。

    “你想死,没那么容易!”

    他真想狠狠地抽她一巴掌,把她打醒,如果傅安萱死了,他一定会让她死不瞑目!他会将她最在乎的人,统统摧毁,让他们生不如死!

    “你看,你又开始威胁我了!”

    傅安萱推了他一把,径自站了起来,但是双腿在寒风中的时间太长,已经有些麻木。她的身子刚站起来,双腿就开始打颤,走一步就疼的跌了下来。

    颜子瑜扶了她一把,将她带到床边坐下。

    傅安萱警惕的瞪着他,神情忐忑,身体的痛楚提醒着自己,眼前的男人只要愿意,就会让她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“不威胁你,难道要看着你跳下去吗?”

    颜子瑜的心情坏透了,今天应该是他最高兴的日子,可现在……都变成了什么鬼样子!

    “你这是在关心我吗?颜子瑜,你该不会真的喜欢我吧?你知道什么是爱,什么是喜欢吗?”

    傅安萱嘲讽的看着他,冷哼了一声,表达了自己的不屑。

    “你说对了,我不是真心娶你,要不是看在你手上有齐君阳留下的股份,你以为我会对一个疯子感兴趣吗?”

    颜子瑜气冲冲的说道,他掐着傅安萱的下颚,恨不得割了她的舌头,让她再也无法说出那些令人难过伤心的话来。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,你怎么会对一个女人动心呢?在你的眼里,只有利用,要你动心?呵呵……真是让人不敢置信。”

    颜子瑜也是一个自尊心极强的人,在这样的傅安萱面前,他怎么会表露自己的心声,让傅安萱有机会奚落他,嘲讽他呢!

    如果让傅安萱知道,他已经对她动了心,说不定她只会更轻视自己!

    傅安萱的心里莫名有些难受,但很快,她就忽略了那股异动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死了,那你手上齐氏的股份,都会到我的手上,到时候,你就真的是把半个齐氏送给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,为了君阳,我也不会这么容易死的!你没死,我怎么敢死啊!”

    两人都如同野兽般,瞪视着对方,明明有难以表达的情感,却因为对方的漠视而隐藏在心底。

    他们的婚姻充满了冷漠,但是在外人看来,他们跟以往也没有什么异样。

    没多久,傅修南和艾明就回了意大利,温婉独自一人不知去了哪里,傅修南也没有对傅安萱说什么,只是让她保重自己。

    在傅修南的面前,傅安萱还是那个失忆的傅安萱,如果傅修南认为,那个失忆的自己比较快乐,那她愿意一直做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傅安萱。

    “戏演得不错。”

    颜子瑜搂着她的肩膀,面上流露出了邪肆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是为了你!”

    傅安萱白了他一眼,甩开他的胳膊,就往机场外走去。

    身后的男人追了上来,强硬的拉住她的手,傅安萱甩了好几次,都没有甩开,只能气呼呼的瞪着他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夫妻,做戏也要做足啊。”

    他附在她的耳边说道,呼出的热气拂过她的皮肤,还不等她反应,就撤离了她的身边。

    傅安萱被他带上了车,“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离婚?”

    “我们才刚结婚,你就想着离婚!”

    颜子瑜的脸顿时就黑了下来,“想离婚,你就别想了,除非……”

    他似是想到了什么好办法,脸色得到了一丝缓解,嘴角微微勾了起来,“除非你给我生个孩子,到时候我就跟你离婚。”

    傅安萱的脸红了红,又开始阴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做梦!我绝对不会给你生孩子!”

    颜子瑜不再言语,沉默了下来。

    他也想要一个傅安萱的孩子,这个孩子会成为他们之间唯一的牵连,哪怕有一天她离开了,孩子也会让她舍不得。

    傅安萱怎么会不知道他心里想些什么?

    但是,她依旧认为,颜子瑜是为了她身上的东西,才会要她的孩子。

    蓦地,她感觉到车速越来越快,而身边的颜子瑜,不知何时,脸色都已经紧绷着,不时的看着倒后镜,似是在观察什么。

    “坐稳了!”

    说着,颜子瑜猛打方向盘,傅安萱只觉得头晕目眩,身体也不由自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