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罪爱贪欢 > 163绑架

163绑架

    房间内,傅安萱疲惫的躺着,她跟颜子瑜同睡一张床,每晚的缠绵,都像是列行公事般,机械又冰冷。

    颜子瑜总是会榨干她的力气,让她毫无反抗之力,只能乖乖地被他搂在怀里,同床共枕。

    她微微叹了一口气,身后的颜子瑜似乎察觉到了,收紧了胳膊,将她抱得更紧了。

    “我透不过气了!”

    她抱怨了一声,颜子瑜这才放轻了力道,“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睡不着,你这么抱着我,我怎么睡?”

    明明已经困到不行,她还是要跟颜子瑜顶嘴,似乎不论颜子瑜做什么,都不能让她满意!

    “那再来一次?”

    颜子瑜说着,手上便有了动作,傅安萱赶紧抓着他的手,气呼呼的说道,“不用了,我要睡了,你别打扰我!”

    她调整了一下姿势,强迫自己入睡。

    “到底要我怎么做,你才能接受我?”

    颜子瑜的语气充满了无奈,她明明对自己有感觉的,为什么要伪装成不在乎?还是……在她的心里,依旧放不下齐君阳?

    “你做了那么多坏事,要我怎么接受你?你到现在还是强迫我,让我怎么原谅你?如果接受你了,那么君阳呢?我怎么可以跟一个凶手在一起?”

    傅安萱的眼睛微微sh润,她看不见身后的颜子瑜,脸上流露出了痛苦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杀齐君阳……”

    “没有?如果不是你的话,那是谁?”

    傅安萱气愤的转过身,瞪着颜子瑜。

    齐君阳的东西在颜子瑜的手里,是他亲手交给傅安萱的!

    颜子瑜不说话,只看着傅安萱的双眼,似乎在隐瞒什么。

    气氛僵持着,傅安萱深吸了一口气,揉了揉眼睛,“要我原谅你,可以。但你必须做到我说的事。”

    颜子瑜的双眼蓦地燃起了希望的期冀,他抚着傅安萱的脸,“你说,只要我做得到的,我一定会去做。”

    他的心莫名的雀跃了起来,有希望,他们还是有希望能够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“把你陷害过君阳的罪证都交出来,去自首!等你偿还完了君阳的债,我就原谅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我去坐牢!”

    颜子瑜冷声质问,抓着傅安萱的手不由得收紧,让傅安萱微微皱起了眉头,想要挣脱他的桎梏。

    “做错事就要付出代价,你欠君阳的,难道不该还吗?”

    傅安萱无所畏惧的看着他,颜子瑜突然起身,穿上了衣服,怒气腾腾的离开了卧室。

    想他做事一向是滴水不漏,陷害齐君阳算什么?如果他真的要害死齐君阳,根本就不会让傅安萱知道一点点真相!

    在她傅安萱的心里,他就是一个杀人如麻,六亲不认的恶人。

    “颜子瑜!”

    傅安萱跟着起身,追了出去,她拉着颜子瑜的胳膊,强迫他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“是你说的,只要做得到的,就一定会去做!你说,要我接受你,你就这么点诚意啊!”

    颜子瑜嗤笑了一声,他抓着傅安萱的衣领,将她带到自己的书房,甩手将她按在书桌上。

    “我所有的罪证都在里面,你如果真的想让我坐牢,就尽管拿去!”

    他松开了手,看着傅安萱愣愣的望着那台电脑,心中的一团火烧的更旺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?以前和金总合作,偷了我的标书,忘了?你现在只要拿着那台电脑,就能为你的齐君阳报仇,把我给毁了!”

    傅安萱纠结的看着那台电脑,曾几何时,她做梦都想让颜子瑜受到应有的惩罚!可是,为什么到了现在,她却犹豫了?

    她直起身,扑到颜子瑜的怀里,捶打着他的胸膛,声音带着哭腔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总是逼我!你都已经知道,我……我没办法这么做……我只是想为君阳做些什么,你告诉我,凶手是谁!到底是谁!”

    颜子瑜抓着她的胳膊,望着她sh润的双眸,将她按在墙边,“就算知道了,又能怎么样?你能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颜子瑜,是你让我这么做的!”

    傅安萱的表情一凛,推开了他,“我会把你的罪证交给警方!”

    “好啊,但从此之后,你就要留在我的身边,一辈子!”

    颜子瑜咬牙切齿的说道,这个女人想把他送进牢房,那他就从了她的心愿!但她所要付出的代价,就是留在他的身边,一辈子!

    她不再是齐君阳的女人,而是他颜子瑜的妻子!

    这一夜,两人都没有睡着,天刚蒙蒙亮,傅安萱就起身了。

    颜子瑜依旧合着眼睛,他听见傅安萱的脚步走到房间外,过了片刻,又回到了房间。

    “颜子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她犹豫了片刻,还是说出了那句话来,不为齐君阳讨回公道,她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。就算他们真的在一起,也会终日良心不安。

    傅安萱的脚步声渐行渐远,颜子瑜睁开了眼,神情透着疲惫。

    嘴角露出了一丝苦笑,傅安萱啊傅安萱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