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罪爱贪欢 > 166五年

166五年

    傅安萱安静的沉睡着,她不会对颜子瑜再破口大骂,也不会对他仇视,更不会跟他对着干。

    她毫无生气的躺着,不知道会睡多久,而她肚子里的孩子,也急需母体供给的养分,不然的话……

    颜子瑜握着她的手,眼中是浓浓的担忧,在他以为自己就要死掉的那一刻,他很后悔,没有偿还自己欠下的债。

    包括傅修南,包括齐君阳……他做了很多的坏事,让那些无辜的人遭受到莫名的伤害。

    “安安,你醒过来,好不好,你还有我们的孩子呢,你忍心看着自己的孩子,还没出世就要离开吗?”

    他记起,傅安萱的第一个孩子就是因为自己的缘故,而不幸流掉了。

    颜子瑜的眼睛sh润了起来,那一次,他并没有故意要伤害她,如果他的孩子也会像傅安萱的第一个孩子一样,那样离开,是不是同样也是对自己的惩罚?

    他现在是真心的忏悔,只要傅安萱能够醒过来,要他做什么,都可以!

    蓦地,颜子瑜似是下定了决心,他深深的看了傅安萱一眼,握着她的手,贴在自己的脸颊上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还在为齐君阳抱不平?”

    元风在一边看着,心中莫名的酸楚。

    傅安萱没有给他回应,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他说的话,但尽管这样,颜子瑜还是自顾自的说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你心里一直放不下齐君阳,是不是……只要我交出了那些证据,你就会让我们的孩子来到这个世上?”

    他抚着傅安萱的发丝,在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,眼眸中尽显柔情。

    “我去自首,你醒过来,好不好?”

    元风的面色微变,想说些什么,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,只默默的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他来到走廊,见到胡桃正往这里走来,身体顿时就僵住了,左顾右盼,想要找个可以藏身的地方躲起来。

    但他还没找好地方,胡桃就看见他了,瞧他慌里慌张的模样,她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呢!”

    胡桃没好气的说道,要不是看在他救了傅安萱,她才不给元风好脸色看呢!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找抽烟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元风清了清嗓子,贪心的看着胡桃的脸,视线慢慢的也跟着炙热了起来,让胡桃也跟着烫了脸。

    “看什么看啊!没见过美女啊!”

    即使元风什么都没做,只是这么看着她,胡桃就觉得自己像是被扒光了似地不自在。

    她推开元风,就要到病房里去看傅安萱,却被元风拉住了,她转过脑袋,一双杏眼瞪着男人,里面写满了不耐烦。

    “让他们两个多待会儿时间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么说的跟生离死别似地!呸呸呸!”

    胡桃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赶紧打了自己的嘴,还没等元风说什么,房门就被人拉开。

    两人同时望向门内,颜子瑜静静的站在门口,眼中一片平静。

    “子瑜,你真的想好了?”

    元风已经猜到颜子瑜的心事了,胡桃却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,“你们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先进去看傅安萱吧。”

    元风支开了胡桃,跟颜子瑜现行离开。

    傅安萱静静的躺在病床上,她有意识,听得见外界的动静,但是,身体却不听使唤,无法给颜子瑜任何回应。

    恍惚间,她似乎看见了一个模糊的身影,正在慢慢靠近自己。

    那人的面容温婉如玉,嘴角噙着一抹温和的笑靥,待他走近,傅安萱才看清,那是齐君阳!

    “君阳……”

    她伸出双手,想要拥抱他,但齐君阳却对她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他还是那么的迷人,身上依旧散发着阳光般和煦的暖意,齐君阳轻轻握住她的手,用充满了爱意的声音对她说,“安安,你要好好生活下去,不要再牵挂我了,为你自己活,知道吗?”

    傅安萱可以感觉到,从他身上传来的暖意,那曾经让她眷恋的拥抱,让她为之倾倒的温暖,到现在都让她迷恋。

    “君阳,你不怪我?”

    她觉得对齐君阳十分愧疚,没能遵守跟他的承诺,还对颜子瑜动了心,怀了他的孩子……

    “只要你幸福,我就能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齐君阳缓缓松开了她的手,眼中还有些不舍,但他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,他不能停留的太久,让她过于执着。

    “我要走了,安安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不要走,带我一起走,好不好?”

    傅安萱慌乱的抓着齐君阳,但很奇怪的是,无论她怎么抓,根本就抓不到他的手。

    他的身子慢慢变得透明,傅安萱的心里着急,伸手去抓,却抓了个空!

    “安安,该醒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齐君阳的脸在她的眼前慢慢消散,傅安萱的心底顿时就空出了一块,让她难受的想要流泪。

    “君阳,君阳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安,你醒了吗?你快醒过来,不要再睡了!”

    胡桃见傅安萱发出了模糊的声响,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,她兴奋的抓着傅安萱的手,却不敢晃动她的身体。

    “小桃?”

    傅安萱缓缓睁开眼,她转过脑袋,看见胡桃喜极而泣的脸。

    “你等着,我去叫医生!”

    还不等她说话,胡桃就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傅安萱的双手不由得抚向自己的小腹,那里正孕育着她和颜子瑜的孩子,那个小生命是这么的顽强。

    经过检查,傅安萱的身体各项指标都很正常,但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,她还必须摄取更多的营养。

    一周之后,她就出院了。

    在这段时间,颜子瑜一直都没有出现,胡桃说,他跟元风神神秘秘的离开,之后就没有消息了。

    胡桃将傅安萱带到自己家,见她神情寂落,便打开电视,试图转移她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电视里正播着新闻,画面中,颜子瑜的身影落入了两个女人的眼中,傅安萱的手紧抓着沙发上的抱枕,看着底下滚动的字幕,心情一时难以抑制的激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他真的去……”

    胡桃也是震惊异常,想起当时元风跟颜子瑜的神情和话语,也透着古怪,原来……

    颜子瑜被判了有期徒刑五年,他一入狱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