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罪爱贪欢 > 167养了一个奇怪的女人

167养了一个奇怪的女人

    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胡桃换下了工作服,出了门,就上了面包车,拿出了镜子,看了看自己脸上的妆容有没有花。

    她拿着粉扑补妆,眼角一瞟,就见到傅安萱也上了车。胡桃微微愣了愣,在她的印象里,这个女孩子跟她可不一样。

    傅安萱也看见了她,跟她打了声招呼,似乎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胡桃想要提醒她,知不知道这车是要把她们送到哪里去了,但是想了想,自己跟她也没什么交集,说不定人家想通了,想多赚一些。

    很快,面包车就开了,到了目的地,胡桃跟其她女孩儿都换了衣服,再看傅安萱,她似乎是愣住了,竟然去跟经理唱反调。

    胡桃安抚住经理,跟傅安萱说了一会儿话,既然已经来了,就要把这船上的人服侍好,只是她觉得傅安萱有些可惜了,误上了贼船。

    船上的人都是非富即贵的人,进了船舱,胡桃也顾不上傅安萱了,她被男人们包围着,忍受着他们在自己身上揩油。

    这种生活,胡桃也觉得厌恶了,但是,没办法啊,她需要钱,在这座城市里,唯独钱是万万不能没有的。

    胡桃的身材火辣,长得也漂亮,在男人堆里呆的时间长的,应付他们的手段也慢慢娴熟起来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从那群虎狼中逃了出来,她就看见傅安萱被一个男人带走了,不知怎么的,她上前走了两步,却被另一个男人挡住了。

    那男人也不知怎么了,居然一上来就往她身上靠,浑身滚烫的温度,让胡桃也跟着热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男人不由分说,拽着胡桃就往卧房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移动的门扉开了又关,胡桃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男人堵住了唇。

    她推脱着男人的肩膀,有些生气,虽然她靠着男人赚钱的,但还没到卖身的地步啊!

    “先生……你越矩了吧!今晚没有特殊服务!”

    胡桃好不容易推开他压迫着自己的身子,还没喘过一口气,那男人又贴了上来,难受的在她身上摩挲着。

    “多少钱?开个价!”

    元风打开了灯,屋内一下子大亮,突如其来的光亮,让胡桃微微眯了眯眼睛,这才看清楚眼前的男人长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那男人的眼眸深邃,脸庞的轮廓如同刀刻般棱角分明,双颊透着不正常的红晕,似乎是中大招了。

    “五百万,好不好?”

    胡桃见过很多帅哥,但眼前的男人却带着强烈的侵占气息,她知道自己今晚是逃不出这间房间了。

    在门关上的那一刻,除非输入正确的密码,否则根本无法再次开启房门。

    她不想跳海,因为她不会游泳,胡桃是个贪钱的女人,都已经被逼到无路可退的境地了,如果能够为自己的贞洁捞一笔,那也无可厚非。

    “行!”

    元风一低头,就封住了她的唇,两人纠缠着,倒在大床上,胡桃咬着唇忍着痛楚,心里咒骂这男人真是粗暴!

    两人翻来覆去的折腾了半宿,这才各自睡去。

    翌日,胡桃睡得迷迷糊糊的,房间的门就被“砰砰”敲响,大有破门而入的气势。

    她揉了揉脑袋,狠狠地踹了一脚身边的男人,“还不去开门!我又不知道密码!”

    元风被一脚踹的跌下了床,他揉了揉被踹疼的腰际,看了看床上香肩半露的女人,小心眼的记起了仇。等他把外面的打发了,再来跟她算账!

    他穿上裤子,裸着上身就去开门,门一开,就见到一个女人站在门口,红着脸,怒气腾腾的就要往里面冲。

    “你一大早的发什么疯!”

    元风不耐烦的将林菀推了出去,挡在门口。

    “元风!你昨晚跟哪个小狐狸精在一起了!”

    林菀的双眼通红,昨晚好不容易逮着机会,能跟元风有进一步的接触,没想到却便宜了其他的野女人!

    “你有什么资格管我?别以为订了婚,我就得顺从你,你也知道我是什么样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元风的发丝凌乱,上身的胸膛,肩膀处,都能看见有女人的抓痕,这让林菀更加怒不可遏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就这么不想跟我在一起!”

    “我说过,我们不适合,是你自己硬要贴上来的,你想反悔,现在还来得及!要是没事了,我就要回去再睡会儿了。”

    元风黑着脸,当着林菀的面就关上了门,任凭她在外面再怎么叫喊,也没有再理过她。

    屋内,胡桃已经穿上了宽大的t恤衫,光着腿,坐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啧啧,真是狠心啊!”

    胡桃挑了挑眉,她卸了妆,光着脚丫子下了床,蹦到元风的面前,冲着他伸出手来,“说好的五百万,拿来!我要回去补眠了!”

    昨晚被他折磨到大半夜,骨头都快要断了,胡桃正想再问他要医药费。

    “五百万?我什么时候答应过给你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