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罪爱贪欢 > 168花钱买罪受

168花钱买罪受

    胡桃狠狠地刷了元风的信用卡,买了不少衣服鞋子配饰包包,反正他们之间是金主跟情人的关系,她不必替金主省钱。

    心情愉悦的哼着小调,手上的购物袋越是多,她就越是开心,直到逛累了,就在一家饮品店休息。

    她坐在靠窗的位置,脚边的购物袋不时的惹来女人们艳羡的眼神,胡桃就如同一只高傲又虚荣的孔雀,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美丽的羽翼。

    不过,这份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,她敏锐的感觉到一道犀利的视线黏在自己的身上。

    身体向她发出了危险的信号,她起身,正准备撤离,却被一个女人挡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胡桃抬眼一看,那女人一脸高傲的望着自己,眼中写满了不屑和妒恨,不用多想,肯定是某人的桃花债。

    “小姐,请让一让。”

    她微微笑道,侧过身想离开,却被眼前的女人推了一把。

    胡桃有些不高兴了,她丢下手中沉重的购物袋,斗志昂扬的抬起自己小巧的下巴,“这位小姐,我好像没有招惹过你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狐狸精,招惹了元风,就是得罪了我!”

    林菀的双眼不断的向胡桃飞出小刀,狠狠地割着她身上的细皮嫩肉,恨不得将眼前的女人碎尸万段。

    “招惹?这还多亏了小姐你的帮忙呢!如果不是你对他下了药,我又怎么又机会爬上他的床呢?这大概就叫偷鸡不成蚀把米。”

    胡桃故意挑着兰花指,在林菀眼前显摆。

    “你!不要脸!”

    林菀气得双颊通红,四周围的人偷偷的看向他们,佯装不在意,却把她们的话听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说起不要脸,我可不敢跟某人比呢,自己没吸引力,以为下了药就能骗过人,可男人的眼睛可不是瞎的哦。”

    胡桃看了一眼林菀的胸口,意有所指,林菀气得直哆嗦。

    她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胡桃这样口无遮拦的女人,说的她面红耳赤,一点反驳的话都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“你,你给我等着!”

    林菀跺了跺脚,愤然转身离开,本来想给胡桃一个下马威的,却没想到自己被说的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那天离开了游艇之后,她就一直关注元风的动向,他不仅带着一个陌生女人回了公寓,还带着她出席不同的聚会。

    虽然那些聚会,都是他们这些花花公子虚与委蛇的交际场,但元风的身边,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同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本来以为,他只是玩玩,可现在看来,这个女人可不是那么简单!

    林菀的眼中闪过一丝阴霾,她坐上了车,拨通了电话,一抹狠色在嘴角悄然绽放,带着艳丽的剧毒。

    胡桃冷哼了一声,像这些大小姐,她可遇到过不少,想跟她斗,还嫩的很呢!

    她拿起了地上的购物袋,也没有了兴致,招了一辆出租车就回了公寓。

    元风是个风流的男人,即便胡桃在他的公寓里,在外面,他还是喜欢跟不同的女人。但是,他越来越觉得,那些女人对他已经没有了吸引力。

    不是对他逆来顺受,就是对他过分的热情,那些女人的眼中都充满对他的贪恋,不是喜欢他这个人,而是喜欢他口袋里的信用卡和送出的名贵珠宝。

    嘴中说着甜言蜜语,却掩饰不了她们贪婪的本性。

    胡桃痛快的洗了个花瓣浴,香喷喷的出了浴室,就被元风一把抱住。

    一股刺鼻的香水味向她冲来,呛得她连连打喷嚏,她用力的在元风的胳膊上掐了一下,迫使他松开自己。

    “臭死了!快去洗澡!”

    胡桃毫不淑女的踹了他一脚,瞪了他一眼,不耐烦的去吹头发。

    “你敢嫌弃我!”

    元风抓着她的手,抱着她的身子就往自己身上扯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啊!发疯啊!外面那些女人没伺候好你,冲我发什么脾气啊!”

    胡桃翻了个白眼,这男人的脖子上还留着别的女人的唇印,这些男人不就喜欢被女人簇拥着吗?难不成今天还有不买他帐的?

    她没元风的力气大,挣扎了一会儿就没力气的,鼻尖充斥着元风身上的汗水味和香水味,难闻的让她差点晕过去。

    “她们可比你温柔多了,不会像你这样打我,还踹我!”

    元风埋怨的说道,他才是胡桃的金主,怎么现在看起来,他像是胡桃的宠物似地,想打就打,想骂就骂,心情好了才对他和颜悦色一点。

    “我就这脾气,你不喜欢的话,咱们就散了吧。”

    胡桃倒是无所谓,她还不想伺候这位少爷呢,每晚都压得她腰酸背痛,想着办法折磨她,好报复自己对他的不温柔。

    “我还没被女人甩过!你想死嘛!”

    元风将胡桃压到梳妆镜前,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