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罪爱贪欢 > 169照片风波

169照片风波

    胡桃知道自己着了道了,这些人似乎是有备而来,合作的十分熟稔,肯定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到底是谁啊!谁让你们来的!”

    她还试图反抗,但身体没有力气,只能靠着那两个男人,身不由己的迈着步子。

    “哪儿来这么多废话!”

    领头的男人有些不耐烦,似乎是急着交差,对着身后的男人说道,“要不就在这巷子里吧,照片和录像肯定劲爆。”

    胡桃一听,心里越发的焦急了,恍惚间,她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正往他们靠近,心中不由得燃起了一丝希望。

    她看见傅安萱有些犹豫,她们之间没有什么交情,只不过是点头之交,要她对付着几个大男人,着实是难为她了。

    就在她绝望之时,傅安萱出声制止了他们,胡桃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惊险的夜晚,傅安萱带着她一路狂奔,但在最后,还是被那些人抓住了。

    要不是齐君阳及时赶来,恐怕她们两个都要遭殃了,可是……傅安萱却为了齐君阳挡了一刀,被当场送去的医院。

    而胡桃也因为药效的关系,陷入了昏迷,在她醒过来之后,第一个反应就是去看傅安萱!

    她刚坐起身来,就被一双大手死死的按住,胡桃下意识的就以为又有人来害她了,对着其中一只大手就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元风痛呼了一声,懊恼的松开手,“你属狗的啊!见人就咬!”

    手上多了一个齿印,这一口咬的力道不小,都被咬出印子了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里啊!”

    胡桃缓过神来,听见来人的声音,才缓下情绪。一见到元风,脸上就不自在了起来,还带着一点不高兴。

    “你昨晚怎么不接电话!我还以为你跟别的男人跑了呢!”

    元风坐在床边,伸手就在胡桃的脑袋上敲了一下,如果不是医院的通知,他恐怕还不知道胡桃出了这事。

    “切,我是什么人,你又不是不知道,反正我们俩又不是什么正经关系……”

    胡桃说着说着,声音就小了起来,嘀嘀咕咕的,让元风听的也不爽快。

    “还能有男人比我好?”

    元风越发的不舒服了,即使他们的关系不正经,那至少他的财富对胡桃而言,是充满了诱惑的。

    有多少男人能够为了一个女人挥霍这么多金钱?

    胡桃不由得就想起了昨晚出现的齐君阳,他就如同天神般出现在她跟傅安萱的眼前,救了她们,保护了她们。

    见她没有回答,反而若有所思的模样,元风掐了掐她的脸,“想什么呢!”

    “我,我想去看看傅安萱,昨晚如果不是她的话,我恐怕就要被那些男人欺负了!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胡桃不满的瞪了元风一眼,“都是你啊!那些人肯定是受人指使的,不然怎么会找上我呢!”

    越说越气,越想越觉得委屈,眼眶也不由得sh润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谁让你这么晚都不回来!出了事,也是你活该!”

    元风当然不会让胡桃白白的骂了,但看见胡桃的眼眶微微红了起来,心里也生出了一股说不出来的烦乱。

    “现在知道怕了,昨天晚上玩得疯吧!”

    他依然带着嘲讽的口气,抽了一张面纸递给胡桃,面上满不在乎的样子,心里却在意的紧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你谁谁谁,你管我那么多!”

    胡桃没好气的抽过他递来的面纸,擦了擦眼睛,吐出胸口的一口浊气,心里还想着,这个男人会不会说些好听的话来安慰自己……

    看来,她还是高估了元风了,高估了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。

    说着,她就下了床,却又一次被元风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少给我添乱了!傅安萱那个女人,你还是少接触比较好,跟齐君阳有关系的人,你最好都离得远点。”

    元风拉住她的胳膊,将她扯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你的破事跟我有什么关系?再说了,我也不是知恩不报的人!你少管我!”

    胡桃心里有一股恶气,她已经隐约猜到是谁指使那些男人了,肯定是那天跟她吵架,想要给她难看的女人!

    她拉开病房的门就走了出去,元风跟在她身后,一脸的讳莫如深。

    在询问到傅安萱的病房之后,她就情绪高昂的敲了敲门,不等傅安萱回应,就推开了门。

    病房内的气氛有些不对劲,胡桃眨了眨眼睛,就走了进去,无视掉元风不耐烦的眼神,对着傅安萱就是一通嘘寒问暖。

    她偷偷的打量着齐君阳,心里已经认定,他跟傅安萱的关系肯定不一般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把对方当做最重要的人,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