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科幻小说 > 情深易冷 > 343 演得不错

343 演得不错

    沈翊没想到我会忽然叫他,愣了一下看着他说“你说话啊!好啊,我知道了,他是你哥哥,我是外来的,你也帮着他说话是不是?”

    这话让沈翊也皱起眉来,“你别胡闹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你丢不丢人?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胡闹?你没看到我衣服都sh透了,你对我凶什么?我丢人,你哥哥他欺负弟妹就不丢人了?”我继续咄咄逼人道。

    沈翊难堪的站起来要把自己的外套往下解,说“行了,我脱给你换,这件事就这样算了,你有什么回去再说,别在这儿撒泼。”

    我想了一下,觉得这样不行,就对他说“我不要你的。成,算我倒霉,摊上你们哥俩儿,你还是让我挨冻吧,也别给我换衣服,省的把你弄感冒了回头你哥又要赖我,说我好毒的心,在外面受了气,不讲理的撒在你身上解恨。”

    “你够了没?”他不悦的看着我,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我又怎么了?我什么都不说了还不行?”我瞪了他一眼,抱着胳膊蛮横的站着。

    这一出闹剧陷入了僵持的状态,一旁的几个缅甸人听不懂,只知道在吵架,不知道我有多不讲理,n却听得懂意义,满眼鄙夷。他们这些旁观者都变得很尴尬,但最尴尬的还是王圳,只是他冷着脸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任何表情,更不要说从脸上看出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我有点怕他把戏当真了,表现着傲慢,心里却是惴惴。

    王圳等了那么几秒,打破僵局说“你们也别吵了,我把外套给你,是我不小心,就当赔礼道歉。”

    “哥,你不用这样,就是惯得她。”沈翊看我一眼,我接过来说“就是,我哪儿受得起。”

    “一件衣服,不至于犯难为,把衣服换了,我们还有正事要做,别耽误。”王圳说着把腰上的带子抽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哎,我不用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别给脸不要,你闭嘴!”沈翊瞪我一眼,我瞪回去,闭了嘴,也解自己的外套,嘴里碎碎念的嘟囔着,背过身去就看到那几个人在那站着,冲他们说道“看什么看啊,没见过女人换衣服啊?都出去出去!一群臭流氓!”

    n手都快摸到枪口上了,还忍着对王圳他们微点了点头,带着人撤到木屋外面,沈翊这个闲着的也要走的,我把脱下来的外衣丢到他身上说“你干嘛去啊,帮我拿着,我哪儿敢自己单独跟一个男人待在屋里,回家要是有谁说风凉话,那还了得。”

    他只好站在我和王圳背对背的中间,拿着我的衣服。

    几个人都出去,门关上之后,我连忙回头去跟王圳道歉,他摇了摇头,没说什么。我看向沈翊,赶上他也正看着我,淡声说了句,“演得不错。”

    我快速的系起扣子,“能骗过他们么?”

    他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,反正我信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信什么?”我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沈翊在屋子里扫了一圈,把目光放在了后面的窗子上,边走过去便反问我“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

    我本来跟着他,一下子停住了脚步,没吭声。

    他也不多问这件事,跟王圳交换过眼神之后,对我说接着吵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两个人一来一往的吵了几句之后,沈翊用小匕首在窗棂上摆弄着,边说“哥都把衣服换给你了,也跟你道歉了,你还在这闹什么,没完了是不是?我这次就不该带你过来!”

    我为了翻窗方便,把凳子搬过去一个,把凳子重重的放在地上,也对他吼“好啊,你当我愿意来呢,我都是为了谁!沈翊,你今天总算把话说开了,你心里根本就没我!我嫁给你这么多年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,每次一有什么事儿,你什么向着我说过一句话?”

    他成功的把封住窗口的几根横木弄下来,却发现那后面是一整块完整的玻璃,打不开。

    我指指桌上的杯子,王圳比了个手势示意明白。

    我越发大声的骂沈翊混蛋,边骂边把杯子往地上砸,王圳看准了时机,在沈翊把桌子掀了让我滚的同时,立刻拿凳子砸向了玻璃,随后把背包往上面一搭,撑手翻了出去,我一回头人已经不见了。

    沈翊立刻把我拉过去抱了起来,我钻过那个小窗,往下看只觉得高,没敢直接往下跳,踩了外面的一根木头刚站稳,沈翊已经扯过了背包翻上来。

    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觉身体被一股力量拉了一下,随后就被包裹起来,落在地上的时候滚了几圈,头下面一直有一只手护着,什么感觉都没有,就已经被护着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王圳已经干掉了在后面守着的一个佣兵,沈翊指了个方向之后,立刻向那边转移。

    这边有遮挡物的只有那片树林,我们也是往树的后面躲,沿着最边缘活动。我们刚躲进树后,就看到木屋那边冒起浓烟来,传来很大的动静。

    我松了口气,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,全靠他们在辨认方向。沈翊记下了地图上的位置和路线,但现在不能顺着那条路过去,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