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科幻小说 > 情深易冷 > 348 兄弟始终是兄弟

348 兄弟始终是兄弟

    ;

    沈翊摸了支烟叼在嘴里,我把火机递过去帮他点了,跟他了一个眼神,他笑得很荒唐,看了眼苏娜说:“我现在活着回来,就不算。”

    说罢伸手把我揽了过去,我悄悄回头看一眼苏娜,她愣在原地,低头看着手上的手机屏幕,似是不明白沈翊话里的意思,但我知道,她什么都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沈翊连门都没敲,直接走进了陈锐的办公室。陈锐正在翻看着他们的账本,抬眼看到是我们,又低下头去翻一页接着看,挺平淡的说:“昨天我们开会也不上你们两个,又去哪儿了?”

    沈翊坐下来,“缅甸,去见了ars。”

    陈锐翻纸页的动作缓了许多,把账本合上,起身走到了桌前来,垂目在沈翊身上打量了一遍,蹙眉语气有些愠怒道:“你见他做什么?”

    沈翊说:“不管我是为了什么,起码,我的事情解决了,ars以后也不会再找百乐的麻烦,这对你是件好事,你没必要紧追着不放。”

    陈锐冷笑,“他对百乐根本造不成威胁,你觉得我在意的是这个?”

    沈翊掐灭了烟,“我已经回来了,我们再继续讨论下去有意义吗?”

    “沈易,你知道我什么意思,雇佣兵的地盘上你也去得,你能回来这都是侥幸,你真当自己命有多硬?”

    陈锐语气虽冲,但话中的关心我们都听得出来,我有点怀疑,他是不是真的打算让沈翊接他的班的。

    沈翊这就不说话了,陈锐被他气得说了几句狠话,然后问他:“你自己一个人去的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陈锐眉头皱得更深,看了我一眼,沈翊说:“有圳哥帮我,不然我回不来。”

    来时沈翊并没有告诉我到这里的目的,可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后,当下心里明白了几分。

    陈锐静了半响,说:“我之前听人说,王圳现在也搬到南山馆那一片去住了,跟你做了邻居,现在他又跟你去冒险,看来你们的关系是真不错。”

    沈翊说:“圳哥帮了我很多,我能有今天,少不了他的教导。”

    陈锐点头,笑容很奇怪,轻拍了拍沈翊的肩膀说:“你啊,要是能对百乐的其他人也这种态度,你在百乐的路还能走的更顺。”话锋一转,又说道:“你跟王圳呢,在监狱里结识,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