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科幻小说 > 情深易冷 > 349 他也不容易

349 他也不容易

    ;

    “你之前不是说苏远峰的事情不要提了吗,怎么现在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没别的路可走了,到这一步,自顾不暇,更顾不得别人,每一个可能有利的条件都要用上。不在苏娜面前说就好,这是我和陈锐的事,让他心里有个数,多少能顾忌一点。你是他为了防着才安排进百乐的,没有什么后台,这事说出来,也能让她对你有些改观,至少现在不会动你。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“下一步你要和袁颢,把军火给他做吗?”

    沈翊下意识的眉端微扬,把车开进库,说:“给他做?他想的美。陈锐当老好人,两边不得罪,表面上看起来对大家都很公平,换一换说辞,还能让我们两家都觉得自己占了便宜,但我要是听他的,对我没有半点好处,这么些年早就被人打压的翻不了身。这事儿不用急,我现在比过去有优势,袁颢既然在缅甸对我下了杀手,我也没必要跟他客气,他既然常年体弱多病,进医院待几天也惹不了人的怀疑,到时候生意不愁没人做。”

    他停好车解了安全带,瞥我一眼,“看什么呢?”

    我吸了口气,“你越来越像个ji商,以后干脆自己做生意好了,到什么时候都吃不了亏,太阴了。”

    他笑了笑,“我只想安安稳稳的活到死,再也不斗了,这种东西说着容易,心里是真怕,提心吊胆的不值当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还会做警察吗?”我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    他那支烟基本没抽,这会儿剩下短短的一小截在手里,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的烟雾,笑意也渐渐散了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我换了话题,有些忧虑的说:“你的想法虽然好,可是就算你能对袁颢耍手段,他住院做不了,还有他那么多忠心耿耿的手下呢?总不能说一个能做的都没有,你也不是每次生意都自己亲自去啊。”

    “他还真没有。”沈翊定了定神,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场的事件。

    他说:“我说过,他手下很多年龄不大,有点实力的都懂窥探局势,不会留在他哪里,就算有,以他现在的地位,也不会放心把事全盘托付给他们。至于这些年轻人,跟他很大一部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,以为混是件很光彩的事,觉得自己很威风,可以拿出去跟人炫耀。但电影讲的是义气,我们做的是生意,这不一样。他们能拿着刀聚在一起,但上不了谈判桌,只能被别人利用,有些年纪小的,出了事也不怕,有未成年人保护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