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科幻小说 > 情深易冷 > 350 真正的女人

350 真正的女人

    ;

    他们两个人打了招呼,freda跟他拥抱了下,又跟我也抱了抱,亲昵的好像关系很好但许久未见的朋友。()

    沈翊问他ill怎么没来,freda笑着往沈翊身边靠靠,身体软的好像要摔倒一样,说:“怎么,沈先生不愿意见到我?”

    沈翊不着痕迹的躲开,伸手扶了扶她的肩膀,阻止了她继续靠过来,浅笑着看她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我对freda的印象只有那次在酒店,她坐在ill身边,几乎没说过话,对现在她裸露的性感和大胆感到诧异。

    freda笑过之后,总算站直了说:“ill那老家伙跟我吵了架,改签了下一班飞机。”

    她娇嗔的看眼沈翊,媚眼如丝,若有所指的说道:“而且沈先生把ill约到百乐见面,那毕竟是您的地盘,ill到这里,我总要想给他探探底,您说——是不是?”

    她伸手从沈翊肩膀上抚过,轻轻推了他一把,在沈翊看着她的时候,轻抿了抿唇角,动作间满是引诱和暗示。

    我转头看向沈翊,他好像懂了什么似的,保持着浅淡的笑意,说: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说罢很绅士的对freda做个请的手势,在她走出去上了车之后,又献殷勤般帮他打开车门送上车,我坐在副驾驶上,浑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到了百乐,沈翊让嘉齐带着freda在这儿转转,freda柔声跟他道别,说晚上见,沈翊也笑着回应,等他们上楼之后,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了,思量着什么,揽了揽我往外面走。我见他不专心的样子,便想着缓和一下气氛,伸手掐了他一把,弄得他吸了口气,皱起眉来,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我瞪他一眼,“你一直盯着她看什么啊,对她笑得那么开心,对我就没有好脸色。”

    沈翊愣了愣,无奈的扬了扬唇角,“这种醋你也吃?”

    我说:“谁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沈翊在我脑袋上弹了一下,“你就装,鬼才信你。”

    我狡黠对他眨了眨眼,把他逗笑了,揽过我塞进车里,等坐好了,才正色说道:“freda不是个简单的女人,她这两年里控制了ill手下大部分的武装,比起来甚至要比ill更强,她这趟自己先过来,只有两个理由。一是像她所说的,为ill探底,二是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