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科幻小说 > 情深易冷 > 359 不敢出现

359 不敢出现

    赌局少了下来,休息区的人越来越多,只有我这里的座位是独身一人。≈∵∵∵读∵书,↗▲o

    我摸出,发现没有信号,为了让自己显得自然一点,我跟别的休息的人一样,也从桌上的烟盒里抽了一支,含在嘴里却发现没火,刚要把烟拿掉,身侧便有人递过一只打火机来,在我面前打着了,点燃了一个火点。

    我吸了一口,抬了抬眼,看到的是那张黑色面具,弯起唇角笑着,好像已经熟悉这里的规矩一样,一句话不说,只对我向那个男盗女娼的方向侧了侧头。

    我笑着站起来,把烟缓缓吐在了他耳边,被他揽住之后小声的说:“你也想犯混?”

    他把我往怀里紧一紧,居然也耍起来,手往我小腹上滑了一滑,低头靠的很近,鼻息打在我脖子上有些痒痒的,在我耳廓轻轻咬了一下,说:“这是我的荣幸。”

    我附在他身边,跟着进了那扇门,进去之后才发现这地方果真是暗含乾坤,在百乐觉不出来,到了下面确实出奇的大。

    在这所大门后面又分了一个个房间,里面有,还有一些用品,比百乐住宿的房间小一点,但其他的应有尽有,不用想也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。进去之后关上门,外面的音乐声都消失了,我坐在上,在房间里打量了一圈,问沈翊说:“这里会不会有摄像头?”

    沈翊摘下脸上的面具,看了看我,说:“想什么呢,房间是随机的,在这儿装摄像头拍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这谁说得准。”

    他不与我开玩笑,说:“我在外面的时候看过了,整个应该都没有监控,所有的服务人员都不归百乐所属,陈锐在这儿的权利也很悠闲,我们在这里说话很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半边面具的不都是百乐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我刚才跟陈锐到里边儿玩了一局,也听他说了关于这里的一些组成和情况。”他看着我,说:“刚才跟你坐在一起的那个人,那些人都是他带来的,都是有家有室,在这里赚钱,找途径送出去,人如果没有意外,是不能离开这间的。”

    我有些惊讶,“岂不是太不人道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不会管这些,能保密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那个男人又是谁?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权力?在那个排行榜上,什么战绩都没有,却还排在陈锐的前面,是榜首。”我问着,其实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,只差去验证,因为觉得那个人不应该是这样斯文的,沈翊找了他那么久,他也不该这么轻易的在这里露面,这样的简单让我反而觉得不安。

    “别想了,你猜的没错。”沈翊打断了我的思路,我心里咯噔一下,之前他说不记得了的,现在不知道是因为他是在自己去催眠的那一次就想起来了,还是在到了这里之后,从陈锐口中得知的。可看一看这里的人都带着面具,应该不会在这种场所提起自己的身份,陈锐要依附于他,又怎会当场破了规矩,就算不是当着他的面,可有这么多他的人,他也不会那么做,想来还是第一种的几率更大。

    我与那人只是了了交谈几句,对他的好奇大过了其他,问沈翊道:“你知不知道他的真实的身份?”

    沈翊眼里满是心事重重,但少了很多迷茫,平淡的说:“陈律的上司,不是直属,往上越了几级。当年陈律在组织这场卧底计划的时候,就是靠他支持才得以进行试验,在砚青山的事故发生后,也是他压下了大多数的舆论报道,他不只是陈锐的靠山,对陈律也是一样。”

    我像挨了一个炸雷,坐在原处,看着他被这几句话震懵了。

    陈律的上司,还不止一级,又知晓并且是这个卧底计划的支持者。这些话堆砌在一起,他应该是在陈律死后剩下的卧底在警方的希望,可现在沈翊却说,他就是陈锐一直以来那个神秘的靠山。

    他这样的身份,陈律与陈锐这两方一定是不知道的。这也就是说,这个男人,在无形之中,就控制了b市矛盾最大的黑白两道,不论最后的结果谁胜谁负,对他而言都没有任何影响,他才是这一场场斗争里最大的赢家。

    思及到此,我忽然想到问他:“他知道你是警察吗?”

    如果答案是肯定,那沈翊就会陷入更大的危险里,两边的人,谁都不会帮他,而那个人要算计沈翊,简直易如反掌。

    沈翊说:“不一定,不知道的可能性更大。我因为病情的原因,做了很多违反规定的事,陈律如果报上去的话,我早该背几个处分,但这些年什么都没有,他也很少跟我提起过他上级的事。我能感受得到,陈律并不是百分之百的信任这个上级,这计划是他一手制定执行的,没有参考过任何人的意见。他的上级大概只知道这个计划,而没有直接的进行干涉,不然陈律在安排一些行动的时候应该向他汇报,他知道的话,应该会告诉陈锐以作提防,但这种情况几乎一次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沈翊沉默片刻,说:“我觉得陈律的死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