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其他小说 > 天才萌宝之腹黑杀手娘 > 144 一入腐门深似海1

144 一入腐门深似海1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执子之手,与子共箸;

    执子之手,与子同眠;

    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;

    执子之手,夫复何求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君无邪为林清清戴上了耳环后,又是勾唇一笑,捧着林清清的脸,“只求一人心,一百年等待,一百年相许,一百年风雨,看朝夕烟暮,同葬黄土!”

    君无邪,前半生为黑云国而活,后半生只求与心爱的女人相守。 [

    在他眼中,一身功名不过三尺尘沙,权倾天下何若相守天涯。

    经过了这些日子和林清清的冷战,他终于明确地知道了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……

    他只要和林清清“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;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的生活……

    正是应了那句,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!

    “无邪~”

    林清清杏眼含春,有些痴迷地看着君无邪,情发之于心,一时间,她似乎忘却了身边的众人,只求和君无邪一吻。

    “咳咳!你们够了!再下去,就该童少不宜了!要做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,还是等回屋关上房门再做吧!我可是不想明日眼睛长了个钉子!”

    舒雨看不下去了,只好尴尬地出声打断了林清清和君无邪那绵绵的情意。( )

    拜托~

    你们不顾念他们的感受,至少也该顾念爽儿还小吧?

    当着爽儿的面,就这么亲亲我我的,也太不注意对孩子的教育了吧?!

    “额……呵呵呵……”

    闻言,林清清的脸顿时就更红了,滚烫滚烫的,直接就红到了耳朵后了。

    她低下头去,只是尴尬地傻笑着。

    而桌子底下,两只柔荑还和君无邪紧紧的牵着,谁都不想先松开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一切,爽儿都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他很清楚自己的娘亲真的是对君无邪用情至深了,不然也不会这般把他的在场都给忽视了,而如此大胆地在众人面前和君无邪你侬我侬。

    爽儿越是清楚林清清对君无邪的情意,心中就越是纠结难熬,他到底该不该带娘亲离开……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而坐在对面的成风,把林清清和君无邪两人看得更加清楚了!

    刚才的那一幕一幕,对他来说都好刺眼,让他不敢去看,可又忍不住去看……看了之后,又只能在独自心痛!

    他知道,他是不可能让林清清的眼里涌动出那些幸福的情愫的……

    他知道,他是不可能让林清清的脸上浮现出那些幸福的表情的……

    他越发清楚地认识到了……如果不是君无邪,林清清就不可能会有如此多可爱女子的姿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