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其他小说 > 天才萌宝之腹黑杀手娘 > 146 一入腐门深似海3

146 一入腐门深似海3

    “凌云飞,以为你是赵子龙和西门庆的合体,一身邪胆是吧?!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重,你想要娶我?再过二十辈子也不可能!”

    舒雨一眼就看穿了凌云飞的这点小心思,他在想什么,脸上写的一清二楚,再明显不过了。

    舒雨自认为他还是很抢手的,想要娶他的男人,大有人在,可是他断然不可能随随便便就嫁人!

    只有像成风这样,仪表堂堂,文武双全的正人君子,他才看得上。

    像凌云飞这种……咦~他考虑都不想考虑!

    这蠢货,不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嘛,怎么这会儿就闹不清自己在他眼里的形象地位了呢?居然还有胆在他面前说“娶男人也是不错”,更甚者,居然敢对着他想入非非……这不是成心找他骂的嘛!

    “我有这么差吗~”

    闻言,凌云飞的小心灵便是遭受了打击了。

    他是蠢了些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难道蠢笨的人就不配得到爱吗?

    呜呜呜呜……

    凌云飞在心里哀嚎着~

    “在我眼里,你连成公子的一根头发都比不上!”

    舒雨向来都说话最狠,尽管现在凌云飞表现出了很是受伤的神情,可他还是嘴下不饶人呐~

    不过,舒雨说的也没错吧?凌云飞确实是不能和成风相提并论呐~

    成风和凌云飞比起来,那简直就是烛火遇到了皓月,蝌蚪遇上了鲸鱼啊!

    “雨儿~你太让我伤心了~”

    凌云飞更加忧伤了……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凌云飞被舒雨欺负的神情实在是太滑稽了,又引得人啼笑皆非。

    这绝不是嘲笑!

    他们真的为他深表同情~可是,他的样子实在太可笑了,实在让人忍不住啊~

    林清清他们笑着,不知何时,琴声早已是停了,只听见了有些脚步声向他们走来。

    “参加二位王爷。”

    一个让林清清惊得浑身紧绷的声音在她身后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林清清赫然回头一看,果然,这声音的主人就是李琴酒!

    李琴酒的身边还站着一个拿琴的女子,原来……李琴酒就是这女子的贵客~

    林清清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之前君无邪和成风不让她往里边去坐,就是为了不让她见到这个她不想再见的人。

    “小女子如烟,给二位王爷请安!”

    随后,李琴酒身边的如烟也跟着欠身行礼了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李相啊,免礼!免礼!如烟姑娘,你也快快请起吧!”

    见君无邪不动声色,只好君无忧来开口了。

    李琴酒直起了身子,面带微笑,目光投向了林清清,“琴酒和王爷,还有各位,真是有缘,没想到昨日一别,今日又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林清清闻言,却是不说话,她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被人欺骗,受人利用,而李琴酒,同时触犯了她的这两条大忌,她已经不可能把他当朋友了。

    “哦?本王昨日……和李相爷见过面么?为何本王没有什么印象了?清清,昨夜我们一直花前月下,好不快活,本王都有些记糊涂,我们见过他吗?”

    君无邪握着林清清的柔荑,故意这么说,无非就是想向李琴酒强调,林清清是他的女人,他们已经重修旧好了,就别再妄想挑拨他们了。

    林清清勾唇笑起,这个君无邪真是坏,不理人家也就算了,居然还直接把人家的存在,在记忆中否定了……不过,她就喜欢他的这股子腹黑劲,她就是喜欢他对她的霸道!

    于是,林清清就配合起了君无邪来,“昨日是七夕佳节,我们应该一直在一起过节的吧,什么时候见过李相,我也不记得了~不过说来,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李相啊!还真是清新俊逸,仪表堂堂啊!”

    林清清更狠,干脆就装作自己从来都不认识李琴酒,把今儿当成第一次相见。 [

    “呵呵~看来王爷和清清还真是贵人多忘事!”

    李琴酒有些落寞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李相,我们才刚刚认识,你就如此称呼清清,清清实在是受不起!李相还是称呼清清‘林姑娘’就好!”

    林清清自然不愿意再被他叫的那么亲昵,能叫她“清清”的,那都是和她关系好的!

    她的名字,岂是随便什么人都能乱叫的?

    说罢,林清清便是和君无邪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“清清,你说过,不管琴酒做错了什么,都会给琴酒一个解释的机会!”

    闻言,李琴酒的笑容散了,他拧紧了眉头,语气显得有些焦躁。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李相爷!清清说过,清清对朋友,从来都是讲义气、重感情的。确实,如果李相爷是清清的朋友,那么清清愿意听李相爷解释。可是,清清何时与李相爷交过朋友?!”

    林清清冷笑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