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其他小说 > 天才萌宝之腹黑杀手娘 > 148 一入腐门深似海5

148 一入腐门深似海5

    “我……是不是出现幻听了?!雨儿,你说你搬进邪王府?!”

    林清清尴尬地又问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嗯嗯~”

    林清清问完,就见舒雨微笑地点了点头……

    ……舒雨要住进邪王府,那可不是他自己就能决定的事情好么?

    可为什么他说得那么理所当然似的?!

    就好像……邪王府是他家似的……

    况且……舒雨住进邪王府,那可是一件大事啊!

    对成风而言,自然不必说了,成风对舒雨是能避则避,能躲则躲,好不容易来了个凌云飞能缠着舒雨,成风还指望着凌云飞把舒雨给收了呢!也算是为他铲除了一大坎坷了!

    可没想到,成风好不容易从凌云飞那儿得到了一点能够甩掉舒雨的希望,却又被舒雨的这句话浇得背都凉了!

    这件事情,真是太可怕了!想想就让人寒毛直竖啊!

    爽儿一想到自己每天都要面对着这个缠人的舒雨,他就为自己的美色担心!

    谁叫他生的如此可爱呢~

    可是,天生可爱也不是他的错啊!凭什么他要被舒雨那么蹂躏啊?!!!

    他不要啊~~~

    林清清为什么会惊愕,自然也是不用说了~因为她怕以后的日子,每天都被舒雨从早骂到晚啊!

    要是她有一天心理压力过大,实在承受不住舒雨的刀子嘴了,万一想不开,就……那可怎么办啊?

    成天活在舒雨的谩骂之下,也实在是太折磨人的精神了!

    不!她不要啊……

    如此想着,众人便是将目光都投向了君无邪!

    那一束束的目光,充满了期盼,当然,除了舒雨之外,林清清他们的目光之中更是夹带着楚楚可怜的神情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王爷~千万不要啊~一个林姑娘,一个小公子,就够他们伺候的了,王爷,不要再把这货整进来了!

    地坤可怜巴巴地凝视君无邪。(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二哥,一个小倌入住王府,只怕对你的名声有损吧?万万使不得啊,二哥!

    君无忧倒是为了君无邪着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王爷~不要啊~雨儿是我的~求求你成全了我和雨儿吧~

    凌云飞紧张地大气都不敢喘一口,只默不作声地等待着君无邪的答案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君无邪,你若是敢同意,我就立刻带着清清远走高飞,让你日日夜夜地抱着舒雨过日子去吧!

    成风眼睛半眯着,等待着君无邪的决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姓君的,你要是让他住进来,那我就……我就一辈子都不认你这个爹了!我还要一辈子霸占着娘亲,不让娘亲和你睡睡!哼哼~!谁让你要给我这么一张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英俊可爱的小脸蛋的!我要你负责!你负责~!

    爽儿略有埋怨地嘟着个小嘴,鼓着个笑脸,盯着君无邪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无邪~为了我能安安稳稳地过个日子,拜托你千万千万不要同意啊!我还想多活几年啊!

    林清清桌下的手偷偷拽了拽君无邪的衣摆,微微地摇了摇头,暗示着君无邪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君无邪看了提心吊胆的林清清一眼,只是淡淡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想住进邪王府?!你不怕本王?!”

    君无邪笑问道。

    “雨儿是为了成公子才离开的怡绿楼,早已经决定跟定成公子了,成公子住在邪王府,雨儿自然想住进邪王府。雨儿是为了爱,又没有作ji犯科,虽然是一个小倌,但从没有为非作歹,王爷的手段向来只针对恶人,雨儿既是良民,又何须畏惧王爷?!王爷为爱执着,令雨儿很是崇敬,希望王爷也能成全了雨儿的这份执着。”

    雨儿的话倒是诚心诚意,听着让人感动……

    只是,再感动,和日后的代价放在一起相比……林清清对这些话就毫无感觉了!

    “你想住进邪王府,可以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