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其他小说 > 天才萌宝之腹黑杀手娘 > 149 一入腐门深似海6

149 一入腐门深似海6

    “我是为了成公子才赎了身的,我离开了怡绿楼,自然就没有别处可去了!”

    舒雨回答道。

    一听舒雨说他离开了怡绿楼无处可去,凌云飞最先兴奋了起来:

    “那你可以来我府上!

    我府上多的是空厢房,你爱住多久住多久,连租金都可以不收你的!

    吃喝拉撒睡,统统都可以包了!

    我还可以派四五个丫头……

    不对!小厮伺候你!

    ……不!还是丫头吧……

    不!不!不!小厮!

    ……哎呀!不管了!

    反正,你想要几个丫头,或者是小厮伺候你,都可以!他们绝对会把你当主子一样伺候好咯!

    你的行李都在哪里?我们等等吃完饭就帮你把行李搬到我府上么?”

    舒雨还没决定要住在凌云飞的府上呢,凌云飞就开始计划起这些来了,顿时让一桌子的人都无语了。

    这个凌云飞……虽然心地善良,为人热情……但是,他们府上的下人里,除了小威和小武,哪个把他当过主子了?!那舒雨若是跟了他去,只怕那些下人也不会把他当一回事吧?

    况且,舒雨可是不喜欢搭理这个草包,他压根儿就没想过要住到凌府。

    “凌!云!飞!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去你府上住了?!且不说我愿不愿意吧,就说我住你府上这件事!你爹那个老古板,怎么可能让我住?只怕,我前脚一踏进凌府的门槛,他老人家知道了我的身份,后脚就先把你给打得半死了!……我住你府上?!呵呵~我可不想英年早逝!”

    舒雨说的也并非没有道理,凌云飞的爹,是吏部尚书,一向是习惯了按照章法审核办事,什么事情都讲究一个规矩,一个传统,一个固定程序!所以,凌云飞的爹,是个古板的老头,莫说是凌云飞喜欢舒雨了,若是换成了林清清,只怕他爹也是不会喜欢的。

    “对啊!我怎么把我爹这茬儿给忘了!!!”

    经舒雨这么一提醒,凌云飞才叫了不好。

    凌云飞他爹向来就喜欢找媒婆给凌云飞介绍各种温淑贤良的女子,老人家自然都喜欢温柔、善良、贤惠的女子做自家的儿媳妇,可介绍了那么多女子,偏偏就没有一个能看得上凌云飞的!

    就连别的城池的一些大户人家的小姐,原本都说得好好的,可不是一见面就推了,就是从皇城里一打听就给拒了!

    这两年来,凌云飞的爹没少为他的婚事ca心的。

    这若是凌云飞再领了一个小倌回家去,只怕他爹非要给他气得七窍生烟不可……

    “我压根儿也没想过要去你的府上住,你那么紧张干嘛?!我早打算和成公子住一处的!”

    舒雨说着,便是挽住了一边的成风的手。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成风一惊,连忙甩开了舒雨的手。

    惊讶的人可不止成风一个,林清清,爽儿,地坤,君无忧,一个个,听了舒雨的话,都变得膛目结舌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是不是出现幻听了?!雨儿,你说你搬进邪王府?!”

    林清清尴尬地又问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嗯嗯~”

    林清清问完,就见舒雨微笑地点了点头……

    ……舒雨要住进邪王府,那可不是他自己就能决定的事情好么?

    可为什么他说得那么理所当然似的?!

    就好像……邪王府是他家似的……

    况且……舒雨住进邪王府,那可是一件大事啊!

    对成风而言,自然不必说了,成风对舒雨是能避则避,能躲则躲,好不容易来了个凌云飞能缠着舒雨,成风还指望着凌云飞把舒雨给收了呢!也算是为他铲除了一大坎坷了!

    可没想到,成风好不容易从凌云飞那儿得到了一点能够甩掉舒雨的希望,却又被舒雨的这句话浇得背都凉了!

    这件事情,真是太可怕了!想想就让人寒毛直竖啊!

    爽儿一想到自己每天都要面对着这个缠人的舒雨,他就为自己的美色担心!

    谁叫他生的如此可爱呢~

    可是,天生可爱也不是他的错啊!凭什么他要被舒雨那么蹂躏啊?!!!

    他不要啊~~~

    林清清为什么会惊愕,自然也是不用说了~因为她怕以后的日子,每天都被舒雨从早骂到晚啊!

    要是她有一天心理压力过大,实在承受不住舒雨的刀子嘴了,万一想不开,就……那可怎么办啊?

    成天活在舒雨的谩骂之下,也实在是太折磨人的精神了!

    不!她不要啊……

    如此想着,众人便是将目光都投向了君无邪!

    那一束束的目光,充满了期盼,当然,除了舒雨之外,林清清他们的目光之中更是夹带着楚楚可怜的神情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王爷~千万不要啊~一个林姑娘,一个小公子,就够他们伺候的了,王爷,不要再把这货整进来了!

    地坤可怜巴巴地凝视君无邪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二哥,一个小倌入住王府,只怕对你的名声有损吧?万万使不得啊,二哥!

    君无忧倒是为了君无邪着想。 [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王爷~不要啊~雨儿是我的~求求你成全了我和雨儿吧~

    凌云飞紧张地大气都不敢喘一口,只默不作声地等待着君无邪的答案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君无邪,你若是敢同意,我就立刻带着清清远走高飞,让你日日夜夜地抱着舒雨过日子去吧!

    成风眼睛半眯着,等待着君无邪的决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姓君的,你要是让他住进来,那我就……我就一辈子都不认你这个爹了!我还要一辈子霸占着娘亲,不让娘亲和你睡睡!哼哼~!谁让你要给我这么一张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英俊可爱的小脸蛋的!我要你负责!你负责~!

    爽儿略有埋怨地嘟着个小嘴,鼓着个笑脸,盯着君无邪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无邪~为了我能安安稳稳地过个日子,拜托你千万千万不要同意啊!我还想多活几年啊!

    林清清桌下的手偷偷拽了拽君无邪的衣摆,微微地摇了摇头,暗示着君无邪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君无邪看了提心吊胆的林清清一眼,只是淡淡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想住进邪王府?!你不怕本王?!”

    君无邪笑问道。

    “雨儿是为了成公子才离开的怡绿楼,早已经决定跟定成公子了,成公子住在邪王府,雨儿自然想住进邪王府。雨儿是为了爱,又没有作ji犯科,虽然是一个小倌,但从没有为非作歹,王爷的手段向来只针对恶人,雨儿既是良民,又何须畏惧王爷?!王爷为爱执着,令雨儿很是崇敬,希望王爷也能成全了雨儿的这份执着。”

    雨儿的话倒是诚心诚意,听着让人感动……

    只是,再感动,和日后的代价放在一起相比……林清清对这些话就毫无感觉了!

    “你想住进邪王府,可以!”

    君无邪听罢,想都没想,就说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“无邪!”

    “姓君的!”

    “君无邪!”

    “二哥!”

    “王爷!”

    “谢王爷!”

    君无邪此话一出,只有舒雨笑着谢了君无邪,其余人都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君无邪。

    君无邪握住了林清清略显不安的柔荑,好似在安慰,“但是,本王有三个条件!”

    三个条件?!

    闻言,众人脸上又蒙上了一层疑云。

    “什么条件?王爷直说就是了!雨儿做得到的,一定照做!”

    舒雨蹙眉认真道。

    “第一,住在本王王府期间,不许再以女装示人!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虽然舒雨酷爱女装,但为了能接近成风,暂时牺牲一下也无妨,况且成风又不可能一辈子住在邪王府,他也只是需要忍上一时罢了。

    “第二,不许再针对清清!至少,不要让本王听到清清对你有所不满!”

    “这点也没问题!”

    舒雨自然明白君无邪这是护着自己的女人嘛~这点也没什么不可答应的,不就是少骂一个人嘛,无所谓的!

    而一边的林清清听了,则是有些感动,原来她的无邪还是为她着想的呀!

    只是,既然为她着想,干嘛不干脆不准她入住邪王府呢?

    还要搞出这么三条来约束舒雨……

    林清清眼珠一转,便是又想通了!

    原来,君无邪还是醋坛子在作祟啊!

    君无邪自然是想要用舒雨来治住成风,好不让成风有时间再去想怎么带走林清清……

    “第三,你也不可为难爽儿!咳咳……毕竟,爽儿尚且还在成长,你别明目张胆地做一些影响爽儿的事情!还有爽儿若是不愿意的,你也不准强迫于他,能做到么?”

    闻言,爽儿眼前一亮,他倒是真么想到,君无邪居然也为他而约束舒雨一条!

    这让爽儿顿时有些受宠若惊……脸都红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“就这三条?!我保证,全部都做到!”

    舒雨爽快地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嗯,既然如此,那你随时都可以入住邪王府,想住多长时间,亦可随你!倘若你不守这三条的任意一条,本王都会赶你出府,再不准你踏入邪王府半步!”

    君无邪这最后一句威慑的话,无非就是要让舒雨切记第二条和第三条。

    “是!王爷!雨儿保证信守这三条!”

    舒雨满脸的笑意,自信满满。

    “成风,往后,你可要好好照顾舒雨才是!”

    君无邪挑衅地笑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坐在满面春光的舒雨一边的成风,则是和舒雨形成了强烈的对比!

    他一张脸阴沉沉的,恨不得现在就起身和君无邪拼了!

    “那王爷,云飞也可以住进邪王府吗?!”

    舒雨不能住他的府上,凌云飞便是又想出了这么一个主意,干脆跟着舒雨一起住进邪王府。

    只是……闻言,众人又是满脸的黑线~

    大哥,你以为这是在组团观光吗?你把邪王府当成什么了呀~!

    “当然不行!不仅你不是无家可归,本王的王府,也更加不是什么收容所,岂是谁想住就住的?!”

    君无邪冷斥道。( )

    “王爷~你别生气啊~云飞只是随口问问嘛~”

    凌云飞被君无邪冷冷的气场给吓到了,连忙躲到了爽儿小小的身后。

    “瞧你那怂样!他朝若有一日,你被你爹赶出家门了,只怕是收容所也不一定会收留你!”

    舒雨又补了凌云飞一刀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众人倒是都挺乐于见到凌云飞被舒雨欺负的这副场景的,但凡舒雨和凌云飞较劲,一群人便就和看戏的看客似的,毫不虚掩,破口大笑起来……

    于是乎,原本下午没有计划的林清清等人,只能是为了帮舒雨入住邪王府,而决定今天下午就帮忙他搬家去了。

    用过午膳之后,君无邪就领着地坤进宫去了,而君无忧,虽然一向喜好玩乐,却也是从没有去过城东那条街的,故而就不陪林清清他们了,顺路和君无邪搭了一辆马车,回自己的逍遥王府去了……

    林清清,爽儿,成风和凌云飞,则是跟着舒雨,搭了三辆马车,又去了城东,到了怡绿楼。

    为了照顾爽儿,成风、凌云飞带着小威和小武进了怡绿楼搬行李出来,林清清则是留下在车上陪着爽儿。

    待众人把东西都搬了出来,林清清见着了换回了男装的舒雨,则是吓了一跳,“舒雨?!”

    只见,舒雨,身穿一件水色修身的长衫,领口处和袖口处皆用浅青色丝线锁边,脚踏一双青色丝履,上绣浅粉色荷花,略显清雅。一头青丝用一支雕花木簪挽起,并无其他装饰,略显柔美,散发出不同于兰麝的木头的香味。脸如桃杏,不施粉黛,姿态闲雅,尚余孤瘦雪霜姿,瞳仁灵动,像是水晶珠一样的吸引人……

    林清清不禁感叹,果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啊,“淡妆浓抹总相宜”,简直就是为舒雨造的啊!

    不管舒雨是之前描眉扑粉的女儿装扮,还是现在这样素雅简洁的男子装束,舒雨始终都是一个惊艳美人啊~

    啧~啧~啧~这妖孽,美得男女不分,雌雄莫辩,这五官精致的,真是令人嫉妒!舒雨骨子里透出来的神韵,要比君无邪还要柔美三分~

    不过,君无邪和舒雨的美自然是不同的路子的,虽然都是魅惑,但舒雨更偏向于女子的娇柔和纯情,而君无邪,则是偏向于邪魅,是腹黑的妖娆!况且,君无邪的那对剑眉,也更平添一些男子的阳刚之气,且他是个练武之人,身型也比舒雨精壮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