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无邪合上了房门,转过身来,爽儿已经在圆桌前坐好了。( )

    “你当真很爱我娘亲?!”

    君无邪还没开口,爽儿就先说了。

    “当然!”

    君无邪毫不犹豫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事实上,这个问题还需再问吗?

    他对林清清的真心,在武城的时候不就表现出来了吗?

    “当初在武城,你和我娘亲接触不过几日,你为何就能为她赴汤蹈火,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来保全我娘亲?”

    如果是成风那么做,爽儿并不觉得奇怪,因为成风和他们处了这么久了,感情自然是根深蒂固的,他们三个中不管出事的是哪一个人,另外两个人都一定会为了那一个人上刀山下火海,不顾一切前去搭救!

    但是,那时候的君无邪,和林清清单单见过几次面,就救了林清清数次,有两次还是冒着生命危险!

    换做是现在的君无邪,爽儿倒也还不觉奇怪,但那时候的君无邪……爽儿真是对他的行为百思不得其解!

    “虽说你小,感情的事情未必清楚,不过在遇上你娘亲之前,本王也不明白何为爱情!本王从没在意过哪个女子!你娘亲是第一个!当本王发现自己喜欢上你娘亲之后,本王就认定了她!只要是本王认定的,本王就一定会不惜一切……当初是如此,现在,想要守住你娘亲的心情就更加重了。”

    君无邪的爱情很简单,他只要知道自己爱上了哪个女人就够了,从他知道的那一刻起,那就会无条件对那个女人好,无条件守护那个女人!

    他没有爱过谁,所以,当初喜欢上林清清的那份心情,对他还说是很珍贵的。

    他第一次去爱一个女人,所以,他不太懂应该怎么做,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倾尽所有地宠溺她、爱护她。

    在他的世界观里,既然遇上了一个让他心动的女人,那这辈子,就非她莫属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