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5米 草包要打璃妃!

情深5米 草包要打璃妃!

    虽然现在的沐琉歌没什么力气,但是灵敏的身手还是有的,若不是她体力不支,这女婢可没这么便宜。[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,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,全文字的没有广告。]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所有人吓到了,以致像受到电击一般,精神处于半痴半呆的状态之中。

    而沐琉璃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,又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凉水,透彻心扉。

    不可思议,太不可思议!

    沐琉歌杀人了!!!

    不但有胆子杀人,还只是用了碎片,这种能力,太匪夷所思了!

    “你——你——你居然杀了她!”沐琉璃实在不敢相信,沐琉歌居然能下如此狠手。

    沐琉歌讥讽的觑她一眼,冷笑出声,“她不过是个以下犯上罪不可恕的贱婢,本宫身为王妃,难道还没有处置一个贱婢的权利吗?”

    沐琉璃哪料到她会如此回答,一时无力反驳。

    对于一个奴婢,王妃是完全有权利决定她的生死的。

    沐琉歌却是懒得顾忌她的想法,只是转过头,冲着其他奴婢淡淡道:“你们可以选择现在去准备饭菜,也可以选择被本宫以忤逆罪处死!”

    奴婢们听到这话,接收到沐琉歌犀利的眼神,纷纷打了个冷颤,抬脚就要往厨房跑去。

    “慢着,王爷没发话,你们谁都不准给她准备饭菜!”

    沐琉璃一声厉吼阻断了他们的步伐。

    平日里沐琉璃总是欺压着沐琉歌,今天后者突然反抗,让她非常愤怒,无论如何她都不允许沐琉歌爬到她的头上去。

    沐琉歌面对沐琉璃尖酸刻薄的嘴脸,不怒反笑,“妹妹,既然王爷没发话,你个侧妃有什么资格对正妃指手画脚!”

    沐琉歌说话丝毫不留情面,直接了当的戳中了沐琉璃的心病。

    果然,沐琉璃被激怒了,面色气得涨红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