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1米 被毁容的脸

情深11米 被毁容的脸

    “你去回他们,本宫今日身子不适,就不陪他们出去了。[千千小说][更新快,网站页面清爽,广告少,,最喜欢这种网站了,一定要好评]”沐琉歌可没有闲心出去看公狗母狗发情。

    外边的小厮态度还挺强硬,许是在王爷身边当差,免不了几分傲气:“王妃,奴才只是奉命行事,您若有意见还望亲自跟王爷说道,可别为难我们小的了。”

    瞧这话说得,沐琉歌都不好发作起来治他的罪!

    出去逛街!不用想,准是那沐琉璃的鬼主意,她且去看看她要干个什么名堂。 [

    想着,沐琉歌起身,双手一抬,“更衣!”

    小葵闻言,急忙伺候梳妆更衣。

    沐琉歌坐在铜镜前,看着自己精致的五官,抚上左脸的伤疤,不禁感叹。

    若不是有这道丑陋的疤痕,这草包可算是祁天国当之无愧的第一美人,哪还有沐琉璃什么事儿。

    如今,沐琉歌接收了草包的记忆,自然记起了造成伤疤的原因。

    在她十岁那年,沐琉璃约着她到荷塘边玩耍,她不知道绊着什么竟是一头栽进荷塘里,磕在了石头上,白皙娇嫩的俏脸就这样划拉出一道血红的大口子。

    后来二姨娘为她请了大夫,大夫信誓旦旦说能治好,可没想到越治越糟,沐琉歌的脸就这样毁了。

    现在想来,不过是沐琉璃和二姨娘的诡计罢了。

    再加上沐琉歌一直被欺负压榨,面黄肌瘦,病怏怏的,没了容貌没了气质更没了健康。

    第一美人的称号自然被沐琉璃抢了去,相反她只是个丑陋的病秧子。

    现在,在丹药的调养下,她的身体恢复了,只是这疤痕还需要丹药治愈,若是寻到那几味药材,恢复容貌应该不在话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