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8米 她不是什么好人

情深18米 她不是什么好人

    可惜沐琉歌不是什么好人,也从来不会给别人面子。[站页面清爽,广告少,,最喜欢这种网站了,一定要好评]

    曾经的沐琉歌对风昊轩百般讨好,也没见得后者多看她一眼,如今她更没必要在自己讨厌的男人面前维持可笑的大度的正室形象。

    现在的沐琉歌显然不吃这套,只见她轻笑一声,回道:“雪妹妹你错了,这事关本宫的名节,本宫就算不为自己着想也得为王爷和王府着想。冤枉这种事儿本宫最讨厌,上次璃儿妹妹滑胎一事就让本宫吃了大苦头,本宫不知道红麝珠有滑胎的危险,要知道无论如何也不该将雪妹妹送的红麝珠送给璃儿。”

    闻言,苏芷雪面色唰的惨白,沐琉歌的态度让她惊讶,本以为她如何生气都不会在风昊轩面前失了风度,没想到现在倒是破罐子破摔了,还连带着提起红麝珠的事儿,听着到有警告的意味,可是依照她的草包性子,能想到这一层吗?

    苏芷雪望着沐琉歌,眼里的震惊一闪而逝,害怕露出一丁点马脚,旋即笑着回应,“这都是误会,王妃也不必介怀,相信璃姐姐也不会怪你的。(

    沐琉歌只想冷笑,沐琉璃当然不会怪她,她只会高兴得拍手叫好,只是这苏芷雪也是个不容小觑的角色。

    风昊轩闻言,狠狠瞪了沐琉歌一眼。

    她这样说,完全是将了他一军,不但要罚,还要重罚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要再求情了,把她带下去吧!”风昊轩挥挥手,示意侍卫退下。

    沐琉歌见此,忽然开口道,“王爷,臣妾也不是铁石心肠,臣妾最明白幽禁的滋味,看到颜妹妹这样,臣妾倒是于心不忍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沐琉歌求情,风昊轩眉头一挑,眼眸升起一丝古怪。

    一旁面如土色的江玉颜闻言,眼前一亮,有了希望。

    一双美眸满含期待的望着沐琉歌,期盼她能为她多说几句。

    沐琉歌在江玉颜期待的目光中,温婉一笑,无良无害,简直是大家闺秀的典范,只是说出的话却有些让人吐血。

    “王爷,颜妹妹的幽禁就免了吧,她一个娇滴滴的姑娘实在受不了那等罪,就罚她一百仗得了,不要为难她了!”

    噗!!!

    一百仗!!!

    还叫不为难她!!!

    真亏沐琉歌说得出口!

    就是一个大男人也不一定受得了一百仗,更别说娇生惯养的太尉千金了。

    关幽禁,江玉颜还可能撑一段时间,等王爷气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