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44米 沐琉歌的礼物

情深44米 沐琉歌的礼物

    她苏家的财力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将军府可以相比的。[乎都有啊,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,全文字的没有广告。]

    这次,苏芷雪出尽风头,为风昊轩长脸了。

    风昊轩见此,面色洋溢着喜悦,朝苏芷雪投去爱意满满的眼神。

    沐琉璃气得捏紧了手帕。

    然而此时,皇帝注意到了站在一旁不怎么起眼的沐琉歌,眼里掠过一道惊讶,好奇问道:“这位便是八王妃了吧?”

    由于沐琉歌从未进过宫,皇上也从未见过她,只是听人提起此人巨丑无比,草包性格。

    现下,站在大殿之上的她,虽是带着面纱,可窈窕的身姿和浑身散发出的高贵气质,倒是和传闻不符。

    风昊轩闻言,点头应是。

    太监见皇帝对沐琉歌感兴趣,立马扯着嗓子报起来:“八王妃进献锦盒一个!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这话,顿时窃窃私语,小声嘲笑起来。strongong

    一个锦盒!

    真亏她拿得出手!

    想来也能理解,一个废物本就不受将军府待见,嫁给八王爷后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,哪里有什么钱来准备礼物啊。

    这八王爷也真是,平时冷落沐琉歌也就算了,但这种场面好歹做做样子,将面子糊弄过去啊。

    没想到还真纵容她将锦盒搬到台面上来徒惹笑话。

    本来太监也想查看锦盒里是什么,但在路上沐琉歌就嘱咐他要将锦盒亲自捧到皇上手里。

    太监无奈,也只有照做。

    而后,他捧着锦盒快步来到皇帝跟前,恭敬的递上。

    皇上眉头轻蹙,眼里掠过好奇,伸手接了下来。

    此时,下方的中年男子突然站起来,大声阻止道:“皇上,万万不可,还是先让汤公公打开验过无害后再呈与你!”

    沐琉歌听到这话,心里涌上被猜忌的怒意,立马反问道:“怎么?你们觉得我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