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66米 指点顶级炼丹师

情深66米 指点顶级炼丹师

    风昊轩震惊地面色发白,所有的心思都转移到了沐琉歌身上,竟是无暇顾及摔在地上的秋雅冰。

    可是沐琉歌显然没打算放过秋雅冰,她缓缓走过去,一把掐住了秋雅冰白皙纤细的脖子,阴沉的声音透着不容反抗的威严:“我只给你一次机会,如果不招出幕后指使者,你仅剩的亲人,唯一的妹妹也会死无葬生之地。”

    秋雅冰闻言,一霎间,双眼涌上惊骇,紧张地浑身僵硬,本就绝望的心,顿时像灌了冷铅猛地下沉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你——为什么会知道?”秋雅冰紧张的说不出话了。

    因为她实在想不通沐琉歌为何会知道自己竟然还有一个妹妹。

    “这还要感谢你这张脸呢!”沐琉歌摸了摸她娇嫩的脸蛋,感慨的唏嘘道,“将姐姐安排进青楼当头牌,将妹妹安排进将军府当丫鬟,谋划得天衣无缝,你的主子可不简单啊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就算你妹妹姿色差你几分,被打扮成丫鬟看不出美丽的容颜,但你的轮廓却依稀可见。当初第一次见你,我便觉得你眼熟,后来细细思量才发现了端倪,派人调查后,结果令我震惊!啧啧啧,你们姐妹真是藏得深沉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竟是有些佩服秋雅冰身后的主子了,他将秋雅冰安排进金凤楼也就算了,没想到还将她的妹妹安排进了沐家,一直在她眼皮底下生活了一年多。

    当初她记得那个小丫头浑身脏乎乎的,脸上还带着污泥,不知怎么回事,竟然饿晕在了沐家的门口,沐家的管家好心的救了她,后来见她听话乖巧,做事儿也挺勤快,便让她做了丫鬟。

    现在回想,沐琉歌只觉得这幕后指使者心机颇深,若说这两姐妹是想找沐琉歌报仇,那背后那位的阴谋就有点瘆人了。

    秋雅冰哪料到沐琉歌竟然连自己的妹妹都找出来了,早已吓得面如菜色,浑身发抖:“你——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想干什么,而是你想干什么,她的命握在你的手里,你可以选择说和不说!”沐琉歌淡然的口气像是在说普通事儿。

    秋雅冰顿觉眼前的不是一个女人,而是一个魔鬼,她洞悉一切阴谋,掌握了一切秘密,所有人都被她玩弄于鼓掌之中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,太恐怖!

    秋雅冰望着沐琉歌那双冰冷的眸子,心里越来越沉,她知道沐琉歌说到做到。

    随后,她艰难的闭上眼睛,痛苦的深吸一口气,放弃了最后的挣扎:“风悦国的太子,北辰熠!”

    此时,沐琉歌嘴角缓缓绽放出笑意,掐着秋雅冰的手渐渐用力,逐渐让后者感到窒息,瞳孔很快涌上了死亡的恐惧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安心的去了。”沐琉歌温柔的声音透着漠然的冷血,让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随后,风昊轩便是看到秋雅冰身子一抖,根本来不及挣扎,脸上还残留着惊惧的神情,就这样软了下去。

    沐琉歌站起身,从袖口掏出手帕,擦了擦白净的手指,而后直接无视震惊的风昊轩,抬步走出了秋雅冰的院子。

    随后,王府传出新夫人过世的噩耗,更有传闻说秋雅冰是被妒妇沐琉歌所杀。

    整个祁天国的百姓对沐琉歌又多了个妒妇的印象。

    而被众人议论的女主角,此时正全神贯注的练习绣花针的武技。

    斜躺在软榻上,一脸惬意的白毛,摸了摸吃的饱饱的肚皮,一边砸着小嘴巴,一边嘘着眼睛看沐琉歌练功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都喝了好多天的奶奶了,只长肚子不长实力,以后都没母兽喜欢我了,哼——”白毛有些撒气的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沐琉歌停下手里的动作,斜它一眼:“那你想喝什么?”

    白毛见有戏,立马瞪圆眼睛,头上的两根豆芽儿兴奋的颤了颤,“主人,我现在还是幼年期,要想晋级到成年期,需要一种名叫复灵丹的丹药,但是这类丹药有一味药材比较稀有,不容易找到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闻言,眉头一挑,询问道:“什么药材?”

    “九阳草!”

    沐琉歌眉头一皱,刚想具体询问,身后突然传来小葵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小姐,我想祁天国有一位炼丹师一定有这味药材!”小葵端着糕点,笑脸吟吟的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哦?”沐琉歌倒是有些好奇了。

    小葵笑着解释道:“他其实是秦家的炼丹师,名叫邱锐,目前是名丹王中期的强者。除了秦家那几位变态的老家伙,他算是祁天国最出名的炼丹师了,而且他有个癖好就是收集药材,据说他府上的药材比砖瓦还多,大伙儿都说只有你想不到的药材,没有他搜集不到的药材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噙着笑容,点点头:“这样说,白毛的丹药有着落了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小姐,这位炼丹师脾气可不好,他视药材为生命,你觉得他能同意把九阳草送给你吗?”小葵想想都觉得可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