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74米 苏芷雪的阴谋

情深74米 苏芷雪的阴谋

    沐琉歌大摇大摆的来到了大厅,看着满桌子的好酒好菜,莞尔一笑,颇为喜悦的感激道:“真是让雪妹妹费心了,这么一大桌子菜,可要准备很久吧?”

    苏芷雪急忙站起身,笑容满面的走过来拉着沐琉歌入座:“姐姐,来来来,瞧瞧,全是你喜欢吃的菜,赶紧坐下来吃。(

    沐琉歌也不推辞,顺着她为她拉开的位置坐下,放眼扫了一下色香味俱全的菜肴,满意的点点,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她不顾苏芷雪微微惊讶的目光,抓起筷子就夹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嗯,味道不错,雪妹妹真是有心了。”沐琉歌一边吃,一边满意的点头,倒是一脸享受的模样。

    苏芷雪心里浮起一丝冷笑,可面上却不动声色,抓起筷子为沐琉歌夹了些豆豉:“姐姐,你以前最喜欢吃豆豉了,我专人命人做的,你看看合不合口味?”

    沐琉歌面纱下的嘴角轻扬,荡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,瞳孔里的精光一闪而逝,不经意的瞧了苏芷雪一眼,而后在她关注的视线中吃下了豆豉。

    “不错,味道很好。”沐琉歌意犹未尽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苏芷雪看到这里,提起的心顿时落下,略微紧绷的面色也柔缓下来。

    “喜欢就多吃点。”说着,她继续为沐琉歌夹了几夹。

    沐琉歌也不推辞,一下子照单全收,吃了不少。

    一桌子好菜,不一会儿就被沐琉歌席卷干净。

    “嗯,这桌菜好吃,吃饱了!希望雪妹妹明天还能为本宫办一桌。时间也不早了,本宫就先回去歇着了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擦擦嘴巴,高高兴兴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苏芷雪望着她离去的背影,不禁冷哼一声:“明天?只怕你明天吃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她也站起身,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大厅。

    一下午匆匆过去,在寝宫里等消息的苏芷雪忧心忡忡的望着门口,心里隐隐有些着急。

    这么久了,怎么还没消息?

    该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?

    正想着呢,外面急冲冲跑来一个丫鬟,根本来不及行礼,直接禀告:“娘娘,沐——沐——沐琉歌她还活着呢!”

    苏芷雪惊得一下子站起来,美丽的面孔霎时跃上愤怒:“什么!她怎么还没死!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刚刚去了她的院子外面偷看,发现她还在院子晒太阳,一脸惬意呢。”小丫鬟也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苏芷雪气得面色涨红,鼓着眼睛低吼一声:“交给你们点事情,你们都办不好,本宫拿你们来何用?滚!都给本宫滚!”

    全屋子的丫鬟吓得面露惶恐,纷纷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此时的苏芷雪气得头顶冒烟,满肚子的疑惑堵得她心慌。

    她总觉得,今日沐琉歌不死,改日就是她死了。

    所以,她一不做二不休,今晚必须杀了她!

    想着,苏芷雪眸色一沉,心中有了主意,冰冷的声音在只有她一个人的寝殿里响起,显得有些阴森:“血剑,你可以行动了,一个不留!”

    话落,一道黑影闪过,悄无声息。

    入夜,死寂中突然荡漾起狰狞的杀气。

    夜风气,带起丝丝凉意,竟是让小葵不由得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为什么在整个院子都缠上绣花针啊?”小葵今日见识了沐琉歌蚕丝绣花针的威力,看似不起眼的蚕丝竟然可以透明地跟空气一般,却将整个院子绕了个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她绝对相信,只要她一只脚踏入了院子半步,绝对会被绞杀得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“今天有贵客登门,送个见面礼而已。”说着,沐琉歌褪下衣袍,坐在榻上,领悟起武皇层次的东西。

    如今她也到达了武王巅峰了,要是稍加努力,武皇也尽在咫尺。

    想着,她沉下心来,将一脸好奇的小葵忽视的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小葵好奇的要死,对沐琉歌总是吊胃口的性子有些恼火,急的跺了几脚,也在旁边慢慢等起来。

    夜,黑得触目惊心,血雨腥风不归夜,在一片死寂中拉开帷幕。

    小葵不知道等了多久,迷迷糊糊听见几声惨叫,本就浅眠的她一下子惊醒过来,蹑手蹑脚的跑到窗户处,捅了一个小洞。

    这一看,小葵顿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得惊恐失色,条件反射的捂住嘴巴,努力抑制住即将尖叫出来的声音。

    一眼望去,整个院子尸横遍野,鲜血渐渐弥漫开来,升起浓烈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那一个个尸体血肉模糊,看不清人形,一看便知是被那蚕丝绣花针给活活绞死的。

    小葵此时此刻竟对蚕丝绣花针升起了恐惧。

    小小绣花针看似没有任何杀伤力,没想到分分钟绞杀一群武王高阶的强者,实在太恐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