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78米 王爷,你休书掉了

情深78米 王爷,你休书掉了

    “我说过,希望你能活到找出我的时候,看来是不能如愿了呢。”沐琉歌一双巧笑倩兮的眸子犹如淬了毒一般,看得苏芷蔓瞳孔放大,惊恐失色。

    原来八王妃就是那个惹怒自己的少年,原来——

    还不等她说出口,沐琉歌手里的绣花针一下子划过苏芷蔓的脖子——

    苏芷蔓惊恐的指着沐琉歌,在众人惊愕的视线中,直直倒了下去,那双死不瞑目的双眸瞪得老大,看上去分外恐怖。

    苏天瑞看到这一幕,受了刺激,发狂的吼起来:“沐琉歌,你居然杀了我妹妹,老子要跟你拼命!!!”

    声音如沉雷般滚过,只见苏天瑞一个俯冲过去,就连武力和武技都没施展,完全凭着最原始的蛮力重重撞向沐琉歌。

    只见沐琉歌微微侧身,手里的绣花针像是鞭子一般瞬间缠上了苏天瑞的脖子,她轻轻拽动手里的银丝,那比刀剑还锋刃的丝线刷的一下瞬间削掉了苏天瑞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不要!!!”苏炎斌怒吼一声,迅速期身上前,可是还来不及动手阻止,便是看到自己儿子的头颅掉了下来,落到地上,滚了满地,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苏炎斌再也控制不了心底的愤怒,浑身爆发出武宗高阶的武力,一个抬臂卷起凶悍的力量,瞬间化为一条火龙一般,朝着沐琉歌扑去。

    “炎龙拳!给我杀!”

    沉重的吼声带着滔天怒意,凶猛的震荡开来。

    王府的侍卫们见此,全身紧张得像一块石头,惊骇的表情瞬间放大。

    “王妃小心——”

    提醒的声音还回荡在空中,可是凶悍的力量已经落下——

    “轰隆隆——”剧烈的震动在这方土地蔓延开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惊得屏气凝神,睁开被力量震得微微发疼的双眼,朝着沐琉歌的地方定睛望去——

    这一望,一抹张扬的黑袍映入眼帘,他墨发飞扬,血瞳如火,以他为中心朝四周蔓延出一股浓烈的死气,犹如死神临世。

    而他怀里却温柔的横抱着一位女子,低头间,冷厉的血瞳竟然升起极致的温柔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冰冷的声音,却如生命之泉般灌入了沐琉歌的心田。

    她实在没想到银烈风会突然出现,此时呆滞的望着那张思念如狂的俊脸,一时之间忘了回答。(

    “回去让你看个够。”银烈风难得轻笑一声,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。

    沐琉歌像是触电一般,身子一抖,顿时清醒过来,略微苍白的面颊瞬间被他的柔情弄得涨红。

    她急忙从他身上挣脱下来,站在一边。

    银烈风也不在意她的举动,而是抬头望向了苏炎斌,难得温柔的眸子再次镀上了一层玄冰,冷的令人心颤。

    “我说过动她一根汗毛,死!!!”

    苏炎斌被他的气势吓得一愣,心里不自觉得升起惧意,可是怒火却无法平息:“陈家的小子,不要插手,沐琉歌杀了我的儿女,今天我一定要她血债血偿!!!”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一声巨响,苏炎斌的余音还没落下,便是被一道古怪的力量轰飞而去,根本来不及挣扎便在众人惊骇的视线中咽了气。

    银烈风不悦的蹙了蹙眉头,对苏炎斌的做法有些不解:“为什么这里的人,都听不懂话呢?”

    说了动沐琉歌,是死,这些人还排着队的来找死,他的确有些理解不了。

    看着银烈风问得一脸认真,沐琉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为什么这样高冷霸道的他,她会觉得该死的可爱呢?

    苏家人看到银烈风这一手,都是吓得不敢吭声了,生怕一句话得罪了这个死神,自己也到阎王殿报到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见苏家被她整的凄凄惨惨,也就放心了,旋即转眼对银烈风说道:“这里的人好讨厌,我们走吧——”

    他们最近好几天没见面,沐琉歌想他得紧。

    银烈风点点头,一把揽过她的小蛮腰,身影一闪,消失了踪影。

    徒留苏家人站在原地干瞪眼——

    这一天,苏家一次性死了三个人,苏家最引以为傲的一对儿女,被沐琉歌杀死了,苏家家主更是被陈家的外侄银君染杀死了。

    这种惊悚的消息一传出去,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。

    关于沐琉歌和银君染的关系,也成为了大伙儿最感兴趣的话题。

    沐琉歌被他带到了森林里,看着四周升腾着烟雾,心里有些疑惑:“这里是哪儿啊?”

    “这是森林的中心,是澜川大陆中玄力最旺盛的地方,我平时就在这里练功。”银烈风深吸一口气,将四周的玄力吸收进体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