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81米 草包竟然是个抢手货

情深81米 草包竟然是个抢手货

    其中一个男子有些迫不及待的开口:“我是尚书大人的大公子,万承运,今年20,若是星儿妹妹满意,请收下我的聘礼。[站页面清爽,广告少,,最喜欢这种网站了,一定要好评]”

    说着,男子拍了拍手,外面两个壮汉,立马抬着两个沉甸甸的箱子走了进来,照着吩咐打开箱子,两箱金灿灿的金币,映入眼帘,刺激得人睁不开眼。

    沐琉星看到这里,顿时骄傲的挺了挺胸膛,虽然明知道今天不是给自己招亲,但是被人这么表白,心里多少都是舒爽的。

    沐琉慧眼里划过一丝嫉恨,避开眼睛,不愿去瞧沐琉星那得意的模样。

    沐琉歌却是一脸笑吟吟的,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爽。

    而万承远身旁的男子有些不甘,冷哼一声,也是拍拍手,大声说道:“我是杨丞相的小儿子,杨绍元,今年20岁,若是星儿妹妹满意,请收下我的聘礼。”

    话落,外面好几个大汉抬着三个沉甸甸的箱子走了进来,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打开了箱子。

    啧啧啧,两箱金币也就算了,还有一箱银阶的武器,这杨家也算是财大气粗了。

    沐琉星顿时成为了众人嫉妒的焦点,她心里雀跃,面色也克制不住的洋溢起笑意。

    两个人匆匆介绍完,另外三个人也依次报上来。

    每个人的聘礼都是相当丰富,看的冯笑莲都心动了。

    不过,她还是没忘记正事儿,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,抬眸望向沐琉歌,忍痛割爱的问道:“琉歌,你看你喜欢哪个?”

    五个男子闻言,吓了一跳,惊恐的望向戴着面纱沉默不言的沐琉歌,表情比吃了翔还难看。

    沐琉歌轻笑一声,回道:“二娘说笑了,这种人怎么配得上我呢,让下一批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狂妄,嚣张!!!

    谁都没想到一个受人唾弃的草包,居然还嫌弃别人配不上她!!!

    天啊,他们听错了没有。

    五个男子顿时不服了,气得面红耳赤,厉声争执道。

    “沐琉歌,你算什么东西,今天我们是来跟星儿妹妹和慧儿妹妹提亲的,你也有脸说这种大话!”

    “我呸,一个丑八怪,整天戴着面纱不能示人,活的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,被八王爷休了活该啊!只是没想到你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。

    “你连给我提鞋的资格都没有,竟然还说我们不配,你长得丑也就罢了,为何还那么蠢啊!”

    几个男子连番轰炸沐琉歌,惹得沐琉星和沐琉慧捂着嘴巴,幸灾乐祸的偷笑起来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,在场的所有人都跃上嘲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沐琉歌永远也摆脱不了丑陋草包的称呼,永远是让人唾弃的废物。

    而当事人却一点不在意几个男人的辱骂,竟是连不屑的表情都懒得施舍。

    对于她瞧不上眼的人,她真的没心情去在意。

    “下一批吧。”冷冷的几个字没有任何反驳和解释,就连丝毫的羞愧之意都没有,只有坚决和果断,气得几个男子头顶冒烟。

    “你个丑八怪,傲什么傲,你自己把面纱摘了,好好照照镜子,我呸!八王爷娶了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,幸好最后醒悟,把你休了,不然真的被你丑的短命几年。”不依不饶的辱骂的是尚书大人的儿子万承远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传出她离开王府的消息后,所有人都认为她是被风昊轩休掉了,开始她倒是不在意,只要跟他没关联,怎么说都无所谓,可是偏偏有人用这事儿来找茬,实在忍无可忍。

    此时的沐琉歌心里染上几分怒意,面色冷了下来,“滚出去!”

    一旁的杨绍元,不屑的冷哼一声,嘴巴相当毒辣:“就你这样,还想招亲,估计也只有打着自己妹妹的名号才能哄骗男人上门了,不过等他们看到你这张脸时,立马吓得抱头鼠窜,一辈子没男人愿意要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谁说没人要她!本王要定她了!”此时,一道洪亮的声音如惊雷般炸响。

    一抹蓝色身影稳步踱来,俊美的容颜闯入众人视线,吓得大伙儿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这不是八王爷风昊轩吗?

    他不是才休了沐琉歌吗,怎么会出现在这儿?

    沐琉歌也是被他的闯入惊了一跳,双眉渐渐皱在一起。

    风昊轩无视沐琉歌的厌恶,大步跨了进来,拍了拍手,只见几十个大汉抬着几十个箱子走了进来,那架势简直雷到一片人。

    “沐琉歌,这是本王给你的聘礼,本王是接你回去的。”风昊轩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,最后还是输给了沐琉歌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,他不想放,也放不下了。

    众人看到这里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,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,又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凉水,全身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