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86米 糟糕,面纱掉了

情深86米 糟糕,面纱掉了

    沐琉歌转眼望向秦家的人,笑意盈盈的说:“你们确定要契约这只猿猴吗?”

    依照秦家几个炼丹师的实力,想要制服住这只把紫玉丹当饭吃的六阶圣兽着实相当困难。strongong

    他们听到这话,顿时羞红了脸。

    而秦语露本就白皙的肌肤更是因为沐琉歌嚣张的挑衅气得发白,“沐琉歌,你厉害,我们走!”

    她也不傻,六阶圣兽吃着源源不断的紫玉丹,谁还敢上去打?

    再者,她身上的培元丹已经消耗光了,再不走,交代在这儿的就是他们了。

    看着秦家主和秦语露带着秦家人快速撤离,猿猴愤怒的再度挥着臂膀打下去。

    沐琉歌见此,着急的命令一声:“猿猴,别去,让他们走!”

    猿猴因为受了沐琉歌的恩惠,不知不觉中已经把她当成自己人,听话的停下动作,转眼望着她,又圆又大的瞳孔布满疑惑。

    沐琉歌看了看它身上鲜血直流的伤口,向它招招手:“你身上有伤,不能一直靠紫玉丹维持体力,吃多了身体会自爆的。赶紧坐下来,让我帮你清理下伤口。”

    猿猴闻言,眼里掠过一道惊讶,低头看了看自己手臂上的几个血腥的大口子,再看了看沐琉歌,眼神变得柔和许多,而后竟是乖乖的坐在了沐琉歌的面前。

    它知道,沐琉歌是因为担心它的身体才阻止它追上去的。

    此时,沐琉歌对它庞大的躯体有些头疼:“你这么高大,我都够不到你的手臂。”

    猿猴想了想,身体竟然快速缩小到猴子般大小,跳到了沐琉歌的怀里。

    沐琉歌惊得目瞪口呆,张着嘴半天没合拢:“你——你——你原来可以变小啊。”

    看着怀里跟一般猴子无异的六阶圣兽,沐琉歌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猴子点点头,吱吱叫了几声,像是在解释什么。

    沐琉歌听不懂,倒是空间戒指里的火儿出声解释道:“主人,它是六阶圣兽中的通臂猿猴,力大无穷是他们最主要的特点。它刚刚在晋级七阶圣兽,他们每次能量爆发就会变得硕大无比,刚才你打断了它的晋级,让它晋级失败,所以它非常愤怒,不过它看在你救了它一命的份上,就不跟你计较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!实在抱歉,我并不知道你在晋级。”沐琉歌摸摸通臂猿猴的毛发,诚心道歉。

    通臂猿猴也友好的蹭了蹭沐琉歌的手臂,显然已经原谅她了。

    看着它还在流血的伤口,沐琉歌撕下一块布,为它包扎伤口,而后又递给了它一颗复元丹:“这是复元丹,修复伤口的,紫玉丹你现在决不能再吃了,不然会自爆的。( ”

    猿猴急忙吞下丹药,有些兴奋的吱了几声,似乎是在表达感谢之情。

    看到它身体好了不少,沐琉歌拍了拍灰尘,理了理衣服,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刚走了几步,沐琉歌便感觉到猿猴跟上来,她转身望了它一眼,问道:“你还有什么事儿吗?”

    猿猴吱吱叫了一声,一个跳跃飞到了沐琉歌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额,我要离开森林了,你要跟着我走吗?”

    “吱吱!”猿猴点点头。

    沐琉歌真是没想到,自己不过是想对付苏家和李家,根本没契约圣兽的打算,这家伙儿竟然还赖上她了。

    “跟着我走,就会离开森林,就没有自由了,你确定吗?”沐琉歌不想剥夺它的自由,选择权在它自己手上。

    猿猴又是点点头,一脸坚决的模样。

    其实它也不傻,它早看出那群人跟沐琉歌有仇,沐琉歌不过是想借它的手杀死仇敌,可是当它打算追上去的时候,沐琉歌却因为它的身体状况突然叫停,说明这个人类值得信赖,更何况,她身上那么多的丹药,想必是个牛逼的炼丹师,只要跟着它,还愁晋不了级吗?

    沐琉歌见它决定好了,只有无奈的点点头:“好吧,那我就契约你吧。”

    话落,沐琉歌低吟起来:“以吾魂契约通臂猿猴——”

    此时,一道亮光闪过,通臂猿猴的额头闪过一个魂契的光圈,完成了最终的契约。

    通臂猿猴没想到沐琉歌竟然对它魂契,瞳孔霎时跃上几分震惊,而后心里有些温暖。

    看来它真的没有跟错主人啊。

    “谢谢主人,以后有用得了我的地方,你尽管开口。”魂契成立之后,圣兽就能通过内心传音跟主人对话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笑着点点头:“先养好你的伤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说着,沐琉歌看了看天色,也加快步子离开了森林。

    而此时的狩猎场外围早就站满了人,大伙儿跟前都堆着自己的猎物,有死的也有活的,大多数都是二到三阶的圣兽。

    有的人因为契约了圣兽,整个人都红光满脸,洋溢着得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有的人则是契约了比较高阶的圣兽,期待着秦家给出的丹药奖励。

    大伙儿看到秦家狼狈的从森林里出来,还没具体详细询问,便是看到沐琉歌走了出来,她的肩膀上还蹲着一只猿猴。

    沐琉歌的出现,再次成为了众人的焦点。

    惠妃和皇上看到沐琉歌竟然活生生的,屁事儿没有,都是惊得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之前,苏家和李家便通过惠妃的关系,和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