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93米 炼丹大赛

情深93米 炼丹大赛

    两日匆匆过去,半年一次的炼丹大赛终于拉开序幕。strongong

    这日,整个祁城都热闹起来,街道上人山人海,逐渐将城中央的巨型擂台围得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沐琉歌也早早到了会场,看着密密麻麻的人头攒动,耳边萦绕着众人吵杂的喧哗声,也忍不住感叹这炼丹比赛的火热程度。

    此时,台上走上了一位老者,一袭灰色长杉上佩戴着炼丹师的徽章,放眼望去非常醒目。

    沐琉歌对此人再熟悉不过,主持这次大赛的负责人便是秦家的走狗,黄大师。

    他在万众瞩目的目光中清了清嗓子,老脸漾着笑意,环视众人一圈后,朗声宣布:“我宣布今日的炼丹大赛正式开始,只要达到丹徒等级的都可以参加。我们会根据等级安排比赛,其中也可以挑人比赛,赛事很灵活,但是也要守规矩。一旦发现有人作弊,立马杖毙!省的玷污了炼丹师这么神圣的职业。”

    话落,台下的群众高声叫好,兴奋的表情写满了对炼丹师职业的向往。

    只要成为了炼丹师,便会有无数的强者追随,甚至富可敌国。

    这种职业的确太具又或力。

    沐琉歌感受到大伙儿高涨的热情,心里非但没有喜悦,倒是有些忧心忡忡的。

    以她目前的实力就算拿到血莲花,也炼制不出回魂碧玉丹。

    因为少了异火,所有的努力都是百搭。

    而她清楚的知道异火的获得实在太艰难了——

    她也知道,这是个漫长的过程,所以这次她打算在大赛上为小葵炼制一颗保护尸体不被腐烂的丹药——聚魄丹。

    这种丹药能较长时间的保护人体如在生一般鲜活。

    沐琉歌只能祈求小葵能等到她炼制出回魂碧玉丹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想着,她心中一痛,咬了咬牙,不敢往下想,只想着拼尽眼前的一切为小葵拿到那血莲花。

    就在此时,“咚锵——”一声剧烈的锣鼓声猛地响起。

    黄大师已经从台上坐回了评委席。

    沐琉歌朝着评委席扫了一眼,看到了孔长老和雷长老,还有两位坐在中间的老者,一位白发苍苍,表情威严,一位皮肤黝黑,身材精瘦,看上去有些狡诈。

    若是猜的不错,那白发苍苍的老者应该是炼丹工会的会长,而坐在他旁边的精瘦老者应该是炼丹工会的副会长,也就是秦语露的师父了。

    只是,今天她徒弟邱锐竟然还没到,不知道还来不来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正想的入神,台上便已经走上了几个丹徒,在黄大师的命令下,展开了一场炼丹竞技比赛。

    这炼丹大赛的规矩是安排同一等级的比赛,打败了同一等级的所有人后,就可以往上一级挑战,直到被打败,才结束挑战。炼丹工会会根据挑战者挑战到什么等级水平颁发奖励和徽章。

    挑战规则中只有下级向上级发起挑战,上级不能向下级挑战,不然就有以强凌弱的意思。

    而同级之中,大家可以自己挑选挑战对手,并不受到炼丹工会的限制,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灵活自由的。

    一轮比赛很快结束,炼丹工会给出了比赛结果,有人欢喜有人忧。

    黄大师紧接着又开始安排着第二场比试,这次参赛者竟然有秦琦珍。

    她高傲的走到了台上,许多打算上台比试的丹徒一看是秦家的人,顿时吓得缩回了步子。

    秦琦珍倒是不在意其他人的目光,直接将视线落到了沐琉歌身上,指着她,大声喊道:“沐琉歌,我要挑战你!”

    沐琉歌成为一名丹徒,报名参加炼丹大赛的事情,之前在整个祁天国已经传遍了,很多人羡慕,也有很多人讽刺。

    毕竟,众人对凭着作弊才认证成为丹徒的沐琉歌,实在没有什么好印象。

    这样低劣的手段,在大家看来,太过不齿,想来她本人的实力也是不忍直视的,所以大伙儿对她的嘲讽多于欣赏,似乎都不怎么看好她。

    说来,这一切还是秦琦珍的功劳,如若不是她恶意宣扬诽谤她,想来大伙儿连她是否进入过炼丹工会都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此时,她被点名挑战,众人都有些幸灾乐祸的望着她,期待她的反应。

    再怎么说,人家秦琦珍也是秦家的人,得天独厚,资源丰富,绝对是沐琉歌比不上的。

    沐琉歌想要和秦家的人比炼丹,简直是祁天国第一大笑话!

    可是,沐琉歌却是毫不在意众人奚落和否定的眼神,嘴角一勾,荡出一抹美丽的浅笑,惊艳地不远处的叶舒玄心子一颤,脸皮浮起一层燥热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凝视着沐琉歌的赵瑾瑜也是被她迷得心花怒放,俊美的脸蛋也情不自禁的跟着笑起来。

    跟在赵瑾瑜身旁的侍卫见自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