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97米 收获一群炼丹师

情深97米 收获一群炼丹师

    沐琉歌闻言,微微蹙眉,朝秦家主望去,冰冷的声音透着些许薄怒:“秦家主,这是我的比赛奖品,什么时候成你们秦家定下的了?”

    “沐琉歌我劝你还是乖乖把血莲花留下,不然惹怒我们秦家,你吃不了兜着走。( )”秦家主重重哼了一声,威胁的意味再明显不过。

    沐琉歌无语的冷哼一声,漠然的扫他一眼:“秦家主,你未免太自以为是了点,我沐琉歌从头到尾就没将秦家放在眼里。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这话,吓得倒抽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他们还从未见过这么嚣张狂妄的人,秦家可是炼丹师的聚集地,随便招招手,就有无数强者为他们效劳,没想到沐琉歌居然狂妄到没将秦家放在眼里,实在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你——今天不给你点苦头,你不知道天高地厚!”秦家主真的怒了。

    此时,邱锐看不下去了,一步跨至沐琉歌的跟前,将她挡在身后,冲着秦家主怒吼道:“秦家主,你今天只要敢动我师父一下,我就扫荡了你们秦家!”

    霸气,彪悍!

    沐琉歌没想到邱锐竟然有这种奉献精神,顿时对他肃然起敬。

    秦家主更是没想到邱锐为了沐琉歌,连秦家都敢背叛了,心底的怒火有燎原之势:“邱大师,你——你——你搞错没有?你是秦家的长老,你难道是要背叛秦家和炼丹工会吗?”

    秦家和炼丹工会那么大的势力,谁吃了雄心豹子胆敢背叛,谁会傻到抛弃组织,只是为了一个乳臭未干的女娃。

    秦家主对于邱锐的态度震惊到无法用正常思维去思考。

    邱锐皱着眉,脸上挂着怒意,冷漠的声音带着决绝:“哼,为了我师父,背叛秦家又如何,背叛炼丹工会又如何,不管是谁,只要敢动我师父一下,我邱锐就跟他拼命。”

    他活了一把岁数,从来没遇到过这种炼丹奇才,这种惺惺相惜的感觉,其他人无法体会。

    他相信,只要沐琉歌活在这世上,那巅峰的境界绝对有沐琉歌一席之地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预感很强烈。

    沐琉歌没想到邱锐居然能为她做到这个地步,心里涌上一股暖意,从最开始的利用变成了感动。

    看来这个徒弟还是挺不错的,没有收错!

    秦家主被邱锐这种霸道固执的态度气得头顶冒烟,喘着粗气,转头望向了炼丹工会的会长:“你也要像邱锐那样背叛秦家吗?”

    会长被厉声质问,心底有些不悦。strongong

    这秦家真是嚣张太久了,竟然公然不顾比赛规则抢夺奖品,实在过分。

    “秦家主,这血莲花是老夫用来当比赛奖品的,如今沐琉歌成为了第一名,实至名归,自然归她所有。”很显然,这次炼丹会长站在了沐琉歌这边。

    也算他有点眼水。

    毕竟,沐琉歌这种年纪轻轻就超越这群老家伙的天才可不多,就算如今她只是丹王巅峰。还比不上秦家闭关的那位丹皇强者,但天赋绝对比那老家伙高出无数倍。

    如果依照长远的发展来看,沐琉歌只怕是有个恐怖的人物。

    既然是邱锐看中的人,那定然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秦家主看到炼丹会长和邱锐都站在了沐琉歌这一边,气得青筋暴起,猛地大吼:“炼丹工会的炼丹师们,我今天就问你们一句话,你们是想背叛秦家维护沐琉歌,还是跟秦家站在统一战线?”

    其他炼丹师面临这种选择的局面,有些为难的对视一眼,不少人碍于秦家的气焰,还是乖乖的起身来到了秦家主的身后,表明了他们的态度。

    看着炼丹工会的不少炼丹师都转移到了秦家的势力,炼丹工会的会长气得面色发白,而后只见自己身边的副会长也跟着走到了秦家主的身边。

    “会长,你别糊涂了,沐琉歌不过是个阅历不深的小丫头,胳膊拧不过大腿,你难道真要为她杠上秦家吗?”副会长考虑得很到位。

    如今的沐琉歌也没什么背景,不过是靠着陈家在撑腰罢了,可是陈家虽然强大,但却没有秦家的号召力强大。

    要知道在祁天国北边的凌云峰上,有几个实力强大的宗派和秦家来往密切,想来,那便是秦家的后盾。

    就算沐琉歌天赋了得,但是能跟凌云峰上的宗派媲美吗?

    可想而知,沐琉歌跟秦家杠上,就是不自量力。

    会长没有副会长那么滑头,此人性格正直,不喜欢趋炎附势,就算被威胁了也不甘向小人低头:“哼,副会长,老夫为人一向公平公正,没有丝毫偏袒之心,今天老夫却要站在沐琉歌这一方了。”

    对于秦家这种强取强夺的小人,他不屑为伍。

    说着,他竟然起身,来到了沐琉歌的身边,与邱锐站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邱锐见此,投给他一个赞的眼神:“会长,相信老夫的眼光,我师父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    而在场的炼丹师似乎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