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02米 只要她一个人

情深102米 只要她一个人

    陈家主陈志远听到这话,本就不悦的面色更是乌云密布。

    “秦策,联姻之事,我已经拒绝,你不必再登门拜访了,这里不欢迎你。”坚决的口气不给秦策丝毫脸面。

    沐琉歌倒是有些佩服这位陈家主的骨气,五大家族的其他家族面对秦家,多少是忌惮的,没想到他竟然能做到这一步,的确很不错了。

    秦策被他的疾言厉色气得黑了脸,佯装的笑意也在这一刻破碎:“陈志远,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,我们语露看上一个外侄已经是格外开恩了,你竟然如此不识好歹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一听这话,本还漫不经心的神态瞬间绷紧,而后震惊的望向银烈风——

    银烈风冷着脸,显然也不悦,接收到沐琉歌的眼神,害怕她误会,急忙抓住她的手,紧紧握在手心里,无言的传递着爱意。

    沐琉歌感受到他的安抚,才收敛了情绪,没好气的恨他一眼。

    这丫的,实在招蜂引蝶,连祁天国最高傲的少女都引来了。

    银烈风见沐琉歌有些生气,嘴角微微勾起笑意,本还不爽的心情顿时喜悦起来。

    看来沐琉歌还是很在乎他的,现在竟然吃起醋了,不错不错,好现象。

    秦语露见二人亲密无间的小举动,怒得面红耳赤,指着沐琉歌尖锐的吼起来:“沐琉歌,你离我的未婚夫远点!!!”

    她的未婚夫

    什么时候银烈风成她的未婚夫了?

    沐琉歌再如何隐忍,也无法对秦语露抢她男人的举动隐忍了。

    只见,沐琉歌沉着脸,快步来到秦语露的面前,冲着白皙娇嫩的脸蛋扬手就是一巴掌——

    清脆的声音,震得秦语露目瞪口呆,神情惊愕的盯着沐琉歌,甚至忘记了脸上火辣辣的疼痛。

    还不待她清醒过来,沐琉歌凶狠的声音震荡得她耳膜发疼:“秦语露,你只要敢打我男人的主意,我一定让你后悔活在这个世上!”

    霸道的宣布自己的所有权,这世上也只有沐琉歌这个女人这么张狂了。

    就连秦策和陈志远都被沐琉歌的气势震得有些愕然。

    只有银烈风眼里划过惊喜,冷冰冰的面孔难得溢满幸福笑容,跟着快步走过来,一把拉过沐琉歌,将其拥在怀里,低头就是一个深吻。

    这就是他爱的女人,嚣张轻狂,聪慧腹黑,简直让他爱到骨子里。

    他从来不知道成为沐琉歌的男人,是这么幸福的事儿!

    恩,她的男人,这个称呼真心不错。

    沐琉歌被银烈风动不动就强吻的举动弄得有些恼火,努力撑开他的胸膛,红着面颊,尴尬的瞪他一眼,“你干嘛啊!”

    银烈风咧嘴一笑,妖冶的容颜瞬间如烟花绽放,美得令人炫目:“我爱死你霸道占有我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被他说得脸更红了,她好歹也是个感情内敛的人,还第一次听到这么露骨的表白。

    “去,谁霸道占有你了啊,别蹬鼻子上脸。”沐琉歌急忙推开他,避开他炙热的视线。

    银烈风轻笑一声,悦耳的声音像是天籁,吹拂在沐琉歌的耳边,让她心花怒放。

    “不,我喜欢你霸占我,我要你霸占我一辈子。”说着,银烈风再度将她揽入怀中,抬眸望向气得瞋目切齿的秦语露,欣喜的语调瞬间变得冰冷,“秦语露,你这种连琉歌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的女人,也有脸到陈家联姻。给你十息时间,立马滚出我的视线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!你说什么!”秦语露实在不敢相信,银烈风居然讽刺她比不上沐琉歌一根手指头。

    她承认沐琉歌的确很强,无论是武力还是炼丹,都是略胜她一筹。

    可是,她好歹也是祁天国无数男人追捧的对象,当初被众星捧月的天才。

    现在居然被银烈风说得如此不堪,一向高傲的心哪里受得了这等打击。

    她屈辱的握紧手心,面色涨红得能滴出血来,阴毒的视线死死盯着沐琉歌,咬牙切齿的低吼:“好,你们厉害!沐琉歌,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。”

    秦策看到女儿备受屈辱,火冒三丈的大吼:“陈家主,我最后再问一次,银君染到底要不要娶我们语露?”

    陈志远又不是被威胁长大的,当下斩钉截铁的拒绝:“秦家主,我已经说过了,君染的婚事他自己做主,你们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秦策被陈志远这油盐不进的态度气得浑身发抖,而后面部扭曲的瞪向银烈风,压抑的声音从唇齿里挤出:“银家的小子,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到底娶不娶语露!”

    银烈风斜他一个冰冷的眼色,极尽淡漠的回道:“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