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10米 打她的主意

情深110米 打她的主意

    沐琉歌没想到赵家主居然会在这个节骨眼邀请她做客,面色闪过一丝疑虑,看了看赵伟豪身边的赵瑾瑜,希望他能给点信息。(

    然而赵瑾瑜接收到沐琉歌疑惑的视线,只是尴尬的笑了笑,并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此时的北阳宗长老,看到赵家人的神色猜出了分,对着沐琉歌抱拳道:“沐大师,看你今日忙,我们北阳宗也就不打扰你了,只是三日后,也请沐大师赏脸,到我们凌云峰上一聚。”

    这个北阳宗今日算是给足了她面子,再怎么说她也要还这个人情的。

    想着,沐琉歌二话不说的颔首,算是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北阳宗的人见此,都喜上眉梢,恭敬行礼后,浩浩荡荡的撤退了。

    赵家人看到这里,心里多少感叹如今沐琉歌的人气,好在他们赵家动作快,瑾瑜又跟沐琉歌有点交情,若是错过了跟毒药师攀关系的机会,可要后悔莫及了。

    当初赵家主对赵瑾瑜鲁莽帮助沐琉歌的事情颇有微词,可是直到今天,他才忍不住庆幸当初没有傻到拍李家和秦家的马屁,不然今天灭门的也有赵家在内了。

    赵伟豪想到这里,心里后怕,望着沐琉歌的眼神更是炙热。

    沐琉歌见赵家主期待的眼神,不忍拒绝,旋即拉了拉银烈风的手,低声告知:“赵家主应该找我有事儿,我先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银烈风看了一眼赵瑾瑜,微微蹙眉,冰冷的眸子划过不悦,但一想到沐琉歌自有分寸,还是强忍着点点头,叮嘱道:“早去早回。”

    赵伟豪看到沐琉歌与银烈风亲密的举动,本还高兴的面色瞬间沉了下来,最终还是理智的忍住了。

    几次事件告诉他,沐琉歌是吃软不吃硬的人,若他逼急了,只怕会被反咬一口,这种事儿还是慢慢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

    “赵家主,请吧。”沐琉歌微微抬手,爽朗的声音打断了赵伟豪的思绪,待他回过神,沐琉歌已经快步走到了大门。

    赵家众人赶紧在前带路,丝毫不敢怠慢了沐琉歌。

    然而,此时的陈家,却还陷入洞乱中。

    嘈杂的吵闹声源源不断的从院子里传出——

    “爹,你不能去帮她,据说秦家这次找了北阳宗的高手,我们陈家怎么可能是秦家和北阳宗的对手啊!”

    陈妙凝一把拽住了陈志远的手臂,强硬的阻止道。

    陈志远用力甩开她,愤怒低吼:“她马上要嫁给君染了,我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她遇险。若是她有个三长两短,君染要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爹,你想多了,这世上女人多的是,银君染长得英俊,自然不缺女人,你何必为了一个女人,给陈家招来祸患。”陈家二少爷陈正青冷冷回道。

    老家主陈阳荣恨恨的瞪着陈志远,大声怒斥:“孽子,你竟然要为了一个外人,将我们弃之不顾,我怎么生了你这个孽子啊!”

    陈志远无奈的扶额,语气有些疲惫:“父亲,我不想跟你们争论了,无论如何我都要护君染和沐琉歌周全。”

    “混账!那个女人哪点好了,就算我不喜欢银君染,可是那个女人也配不上银君染。更何况,她还是得罪了秦家的蠢货,无论如何,我都不准你去帮她。”陈阳荣怒哼一声,挡在陈志远前面,不准他向前半步。

    陈妙凝急忙点头:“是的,爹,你别怪女儿无礼,我们只想保护陈家而已。那个沐琉歌只会说大话,想来,现在已经被秦家的人大卸八块了,我们明知道是这个结果,更是无能为力。”

    陈正青和陈函泽也是赞同的颔首。

    这个忙不能帮,也帮不得,陈家目前还没有实力能对上秦家和北阳宗。

    “父亲,你以为秦家会放过陈家吗?沐家若是被灭门了,下一个就是我们陈家,你忘记秦策当日发的誓言了吗,陈家沐家一个不留啊。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团结起来,一起对付秦家啊!”

    “你想得太天真了,如果要团结对付秦家,那也得找个实力相当的盟友啊,你看沐家那个样,和他们联手难道结局就不同了吗?”

    很显然,沐家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,他们陈家要是前去营救,也是送死的份儿。

    陈志远闻言,沉默了。

    他承认父亲说的是有道理的。

    可是——可是——君染的女人,他怎么可能袖手旁观啊——

    就在陈志远纠结的时候,外面突然传来通报声——

    “陈家主,陈家主——”小厮气喘吁吁的跑进来,脸上带着震惊,慌忙喊着。

    陈志远神情一禀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