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12米 怎么是个女人啊

情深112米 怎么是个女人啊

    沐和阳死死抓住沐琉歌的手,手心度过一股气流,努力帮助沐琉歌从幻境中挣脱出来。

    沐琉歌渐渐的恢复了神智,缓缓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沐和阳渗出汗液的面颊和担忧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你没事吧?”沐琉歌见他有些虚弱,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沐和阳匆匆避开她的视线,摆手:“没事,不用管我——”

    话落,沐和阳快速放开她,转身逃似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望着他茕茕孑立,形影相吊的背影,心里忽的一颤,有些心酸。

    这个沐和阳有秘密,以前她觉得他有自闭症,现在看来不全是,至少对她,他是很上心的。

    看到沐琉歌轻松脱困,沐琉音不甘的握紧拳头,大吼道:“沐琉歌,你靠别人帮助算什么本事,有种跟我单打独斗。”

    她嘴上不服,心里却十分惊讶,一向冷漠的沐和阳会突然帮助沐琉歌,实在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抬眸望向她,眸色闪过一丝戾气,“沐琉音,我已经饶你一命了,别不识好歹。不要以为你是清雪宫的人我就不敢动你!”

    沐琉音的确是仗着清雪宫的势力,料定了沐琉歌不敢动她,再者,心里对沐琉歌突然展现的实力不服气,想着要压压她的势头。

    可是,沐琉音还是年轻气盛了,但凡有点脑子的人,怎么可能去招惹毒药师呢。

    “沐琉歌,我承认你炼丹天赋,但是武力,你还差得远呢。”沐琉音厉吼一声,猛地期身向前,浑身爆发出武宗高阶的武力耀芒。

    沐琉歌目光微凝,眸色染上几分凝重,而后一个侧身,手指一点,空中突然爆破出四把利剑:“天罗剑,第四重,给我破!”

    只见四把闪着银光的利剑嗖的划过长空,朝着沐琉音凶猛刺去——

    沐琉音没想到沐琉歌虽然只是武皇高阶,但却将武技应用得炉火纯青,这样的实力简直可以媲美武宗强者了。strongong

    可是她好歹也比沐琉歌高了三个等级,沐琉歌再怎么厉害,也逃不过等级压制。

    想着,沐琉音冷哼一声,心中充满不屑,冰冷的声音传来一声讥诮:“沐琉歌,你省省吧,在武力上,你绝对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    声音还没落下,沐琉歌就见眼前白影闪过,四周瞬间涌起一股死气,而后一道凶悍的力量,突然从一个方向重重砸来,逼得沐琉歌连连后退几步。[千千小说]

    不愧是从凌云峰上下来的,这实力,的确让沐琉歌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沐琉音不过15岁的年纪,武力上的造诣达到这种程度也算是旷世奇才了。

    只是,她武力等级不如她,不代表灵器也不如她吧。

    想着,沐琉歌面色微沉,指尖瞬间出现一根绣花针。

    沐琉音见她连女儿家躲在闺房里做的女工都拿出来了,顿时气得大吼:“沐琉歌,你竟敢侮辱我!”

    有谁拿着绣花针打架的,沐琉歌此举不就是嘲笑她懦弱无能吗!

    沐琉歌却轻笑一声,面色闪过轻蔑:“是不是侮辱了你,还看你能不能打得过我手里的绣花针再说!”

    沐琉音怒得面红耳赤,咬牙切齿:“岂有此理,我今天要打得你满地找牙,下跪求饶!”

    说着,沐琉音一个飞身,朝着沐琉歌挥掌击去,浑身爆发出滂沱的力量,震得四周有些动荡。

    沐琉歌面无表情的凝视着她的攻击而来的手掌,微微抬袖,指尖轻弹,没有任何声音,甚至没有任何能量波动,绣花针安静的穿过半空,破开她的武力,直直得射进了沐琉音的手心——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一阵刺痛顿时让沐琉歌身形一滞。

    她惊愕的低头看着从手心穿过手背的细微小孔,心里一颤,还来不及震惊,剧烈的疼痛瞬间冲上脑门。

    穿过骨肉的孔,没有溢出一滴血,仿佛那穿破的不是血肉,而是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。

    沐琉音不知道那绣花针竟然有这等威力,居然能冲破她的武力攻击,射穿她的手掌。

    就在沐琉音惊怒之时,飞出几米外的绣花针竟是再度掉头,朝她的方向稳稳刺来。

    沐琉歌见此,手掌在空中凭空一抓,蚕丝线突然从绣花针里延伸出来,朝着四面八方布下天罗地网。

    沐琉音没想到四周莫名出现这么多丝线,一个措手不及,被包围得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可她却不知道,这时候只要沐琉歌轻轻将五指收拢,蚕丝会向她迅猛收缩,这一收缩足以将她绞杀在血泊中。

    沐琉音不知道,但沐震却看出了端倪,骇得立马大喊起来:“住手,歌儿快住手!”

    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