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14米 她的队伍

情深114米 她的队伍

    众人闻言呆若木鸡!

    毒药师!

    “你——你——你再说一遍!”跟沐琉歌过招的青年,抹了一把脸上的泥土,眼睛瞪得跟牛眼似的。strongong

    那震惊的表情配着脏兮兮的脸,倒是显得有些滑稽。

    邱锐笑着摇摇头:“哎,你们难道没听说前几天秦家被灭的消息吗?”

    另外一个男子激动的插话:“我知道我知道,听说秦家被灭了,就连北阳宗的强者都没讨到好处!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你只知其一,不知其二,秦家被灭,秦家的炼丹师投靠了沐琉歌,北阳宗、赵家和陈家都争相拉拢沐琉歌,因为她是我们祁天国第一个打败秦家丹皇强者的毒药师,不但如此她还是一名武皇高阶的强者,武力和炼丹同时具备这种天赋的,可真不多见,而她便是我邱锐的师父。”

    邱锐说着,笑意盎然的眸子里布满骄傲之色,那姿态就跟自己是毒药师一样。

    而众人听到这话,吓得倒抽一口冷气,望着沐琉歌的视线涌上惊惧。

    邱锐的师父!

    刚才他们便听见邱锐唤沐琉歌师父,顿时明白过来,原来眼前这位女子就是最近传得神乎所以的沐琉歌!

    天啊!

    他们听说沐琉歌不但灭了皇族还灭了五大家族的苏李秦三家,剩下的赵家和李家是因为当日对沐琉歌有恩才保到现在。至于北阳宗的强者还邀请沐琉歌三日之后,到凌云峰上一聚,摆明了是想拉拢她的意思。strongong

    有赵陈两家保驾护航,又有凌云峰上的宗派讨好拉拢,加上她最近还接收了炼丹工会,成为了炼丹师的主子,这样的势力已经可以雄霸整个祁天国了啊。

    “我的娘喂,你快打我一拳,我一定在做梦。”其中一个青年不敢相信的摇摇头,一把拉起身旁的手就往自己脸上凑。

    而他身边的男子震得灵魂出窍,满脸呆滞,哪里听得清楚身边人说的话,只有任由男子拉着手拍打他的脸蛋。

    他们实在没想到,自己的主子来头这么牛逼,心底仅剩的轻蔑早就退散得干干净净,此时只有震惊和敬佩。

    沐琉歌抬眸注视着他们,面色淡然,甚至透着丝丝冷意:“你们现在的实力太弱,还没有资格成为我的暗卫,所以,我会给你们安排一场历练,到时候叶舒玄将带领你们去风悦国的魔渊森林。听说那里面有很多六阶魔兽,随便一个就能秒杀武宗高阶的强者,不但如此,魔渊森林的植物更是带着危险的剧毒,一不小心就会陨落,但是,只要你们从魔渊森林活着走出来,两个月后在风悦国汇合,便是通过了我的考验,正式成为我的暗卫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么信心!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魔渊森林都是面露惊骇。

    魔渊森林非常出名,那就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魔窟。

    曾经一位武尊强者走进去,也没有活着出来过,更别说他们这些刚刚达到武王等级的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队伍里不允许有懦夫和弱者,这世界强者为尊,要么死,要么让别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