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21米 红衣如血的女子

情深121米 红衣如血的女子

    可是,待烟雾散尽,没有众人预期的血腥和尸体,只有一地碎成渣的木屑。strongong

    而马车内的女子笔直的站在木屑之中,浑身散发着冷然之意,绝美的容颜,修长动人的身姿,配着一袭浅蓝色长裙,在微风中轻轻飘动,勾勒出清新脱俗的弧度,犹如夏日里的凉风,带来别样的清爽之感。

    众人还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女子,都是惊得瞪圆了眼睛,四周的男人更是垂涎三尺的发出吞唾沫的声音——

    丞相千金孟淑媛没想到此女不但没被自己击杀,竟然还安然无恙的站在原地,更可恶的是她居然比自己还美丽。

    本来孟淑媛的容貌在风悦国也算排的上榜的了,可是跟眼前的女子相比,就是农妇跟天仙的差距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你到底是谁?报上名来!”刚才听她说是外地人,想来应该不是风悦国的百姓,孟淑媛见她容貌不俗,也忍不住怒声质问。

    沐琉歌冷眼睨她,轻飘飘的语气带着鄙夷的漠然:“我是谁,你还没资格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放肆!本小姐是风悦国的丞相千金,更是皇家佣兵团的人,难道还没资格质问你个乡野村姑吗?”孟淑媛更加怒了,她在风悦国横行霸道惯了,除了风悦国比她厉害的强者,还从未有人这么不将她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不过,她这句乡野村姑的确打脸了。

    众人只要不是瞎子,都能看出来,到底是谁长得比较像乡野村姑。

    也亏这个孟淑媛有脸骂出口。

    “皇家佣兵团?”沐琉歌对她的身份不感兴趣,但是对这个佣兵团却染上几分好奇。

    孟淑媛以为她怕了,立马挺足胸膛,高声怒斥:“哼,现在知道我的身份了吧,我劝你赶紧给我磕头认错,自挖双眼,不然今天休想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闻言,心中冷笑,这女子年纪轻轻好歹毒的心肠,不过是挡了她的路,就要人家自挖双眼。

    “你想多了,我之所以疑惑皇家佣兵团,是因为我根本就没听说过这个佣兵团,不过是好奇罢了。”沐琉歌面色掀起一层讥诮,红唇微扬带着一丝轻蔑,看在孟淑媛眼里异常刺眼。

    众人听到这番论调,都是骇得倒抽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这皇家佣兵团是小至六岁小孩,老至百岁老人都无一不晓的组织。

    没想到到了这个女子口中,居然成了一个不出名不入流的组织。

    孟淑媛从未见过如此嚣张的人,气得面红耳赤,咬牙切齿:“你个蠢货,竟然连皇家佣兵团都不知道,今天我就亲手解决了你,免得徒惹笑话。”

    话落,孟淑媛说打就打,没有半分停留,彪悍的武力瞬间化为利剑,破空而来,由于力量过猛,空气都震动得有些扭曲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,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厉吼,竟是比利剑的力量更为凶悍,光是声音就直直撞上孟淑媛的攻击,只听砰的一声巨响,用武力化成的利剑瞬间被粉碎成渣,飘飘扬扬的将四周弥漫成了一道白色屏障。

    来者实力好强。

    沐琉歌心中唯一的感慨!

    凭着一道声音就能粉碎武宗初阶的攻击,的确非常厉害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震惊的朝身后望去,在那白烟之后,隐隐有抹红色身影快步走来——

    红衣如血,步伐稳健,那一张精致的面孔明明是妩媚动人的组合,却透着冷漠刚毅的神色。

    那一双黝黑的眸子,像是在墨水里浸泡过的一般,又黑又亮,带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修长的身段,雪白的肌肤,血红的衣裙开着大大的v领,一低头便能看见若隐若现的勾子,而下面的裙摆只遮住了一部分,左腿白皙柔嫩的肌肤从大腿处就暴露在外,修长笔直,恨不得上前去摸一把才过瘾。

    沐琉歌也呆了一会,心里不禁感慨,若自己是男人,估计也被她迷得神魂颠倒了。

    只是,让沐琉歌惊讶的是,在那红裙之外,女子还穿着一套盔甲,显得她英气十足,像极了一个战无不胜的女将军。

    而她的身后还跟着几十个身穿盔甲的士兵,一个个身形笔直,气息强悍,一看就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。

    红衣女子犀利的视线穿过沐琉歌,落到了孟淑媛的身上,低沉的声音,带着些许沙哑,没有女子该有的柔美:“孟淑媛,你竟敢在街道上闹事,难道想被我抓进牢里吃几顿鞭子吗?”

    孟淑媛一见是她,立马收敛了气焰,面上虽然不服,可行动上温顺得像只小猫。

    “谁说我闹事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