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24米 拒绝了沐琉歌

情深124米 拒绝了沐琉歌

    穆俊驰微微敛眉,不悦的看了一眼娇气的孟淑媛,沉声道:“她说过会来,就肯定会来的。再稍等片刻吧。”

    这个孟淑媛虽然实力已经达到了武宗初阶,但是实战经验并没有多少,说白了也不过会些花架子。

    所以,她的花拳绣腿根本入不了穆俊驰的眼,奈何她家族势力强大,是孟丞相最为宠爱的女儿,因为孟丞相的推荐,他才迫不得已将这个娇滴滴的千金小姐弄进了佣兵团。

    其实,她到这佣兵团来根本没立过什么功,整天就知道缠着他,甩都甩不掉。

    这几年,穆俊驰早就清楚了孟丞相和孟淑媛的意思,只是他对这个女子实在没什么好感,平时说话也都冷言冷语的,从来没有好脸色。

    可是孟淑媛却锲而不舍,心中虽然气得半死,可面上从来不表现出来,这下她已经气得捏紧了手心,心里不禁猜测,到底是何方神圣,竟然能够得到穆俊驰的另眼相看。

    就在众人烦躁不堪的时候,沐琉歌从远处快步走来,扫了一眼众人,视线落到了穆俊驰的身上:“抱歉,我来晚了,我们现在就启程吧。”

    孟淑媛一听这熟悉的声音,再一看这熟悉的面孔,顿时惊得双目大睁,表情跃上错愕:“你——你——竟然是你!”

    沐琉歌早就猜到会碰到孟淑媛,所以并没有多少惊讶,则是冷眼觑她后,便移开了视线,显然不想跟她有过多的交集。

    “天啊天啊,你们竟然找了个废物来!”孟淑媛不敢相信的尖叫起来。strongong极阴之地那么凶险的地方,就连武尊级别的高手都不敢掉以轻心,现在佣兵团居然招了个没有武力的废物,一定是疯了,一定是疯了啊。

    “疯了,疯了,带着一个废物去极阴之地,你们全都疯了。”孟淑媛情绪激动的叫起来,无论如何她都无法接受穆俊驰等着的是一个废物。

    还是一个跟她有过节的废物。

    上次,她因为夏月落放了沐琉歌一马,因为那件事她受尽了屈辱,没想到现在冤家路窄又遇上了。

    可恶!

    穆俊驰根本没有理会孟淑媛的愤怒,直接走过来,笑着朝沐琉歌抬手:“上马车吧,赶到极阴之地,应该也要到明天去了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也将孟淑媛无视了彻底,直接朝着马车走去。

    孟淑媛气得面红耳赤,大步走来,一把拽住了沐琉歌的手腕:“不准!你不准上车。你没资格加入佣兵团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无语的侧目看她一眼:“请问,你是佣兵团的团长吗?”

    孟淑媛顿时堵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不是团长,那你有什么资格阻止我加入?”沐琉歌冰冷的声音弄得孟淑媛火冒三丈。

    此时,佣兵团的团长看不下去了,他同样疑惑为什么儿子会选一个废物加入佣兵团,旋即满脸不赞同的怒声呵斥——

    “好了,别争了,俊驰,你给我个解释。”说着,这位看上去有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转头望向了穆俊驰。

    穆俊驰不慌不忙的开口:“父亲,因为这么长时间,都没有人敢揭皇榜,而这位女子勇气可嘉,揭了皇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