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27米 暗生情愫

情深127米 暗生情愫

    “好大的口气,就凭你卑贱的身份,还妄想我跪下求你!天啊,这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大的笑话!”孟淑媛难以置信的张着嘴巴哼了一口,望着沐琉歌的眼神充满了愤怒,惊愕,嫉恨,鄙视,情绪复杂得恨不得一巴掌拍死她。(

    沐琉歌根本懒得抬眼看她,懒洋洋的声音完全没将她的情绪放在眼里:“很好,既然如此,那赶紧以最圆润的姿势离开我的视线。”

    孟淑媛这次倒找回点智商,细细一想,便知道沐琉歌在骂她滚了。

    “你!你个贱人,我没叫你滚,你居然叫我滚!”孟淑媛震惊的指着她,面色怒得青白交替。

    看着两人吵得不可开交,穆俊驰立马走了上来,来到了沐琉歌的面前,诚恳道歉:“这位姑娘,实在抱歉,她被家人宠坏了,你别跟她一般见识。我在这里替她道歉,希望你能原谅。”

    “俊驰哥哥,你说什么呢?你为什么要跟她道歉?你不准跟她道歉!”孟淑媛听穆俊驰这样评价自己,气得双眼泛红,瞳孔浮起一层水雾。

    太过分了,太令人伤心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看着穆俊驰真诚的眼神,心里软了下去。

    说实话,这个温柔阳光的男子,她讨厌不起来,既然他都这样说了,她也没必要小气到揪着不放,旋即抬眸看他一眼:“嗯,我没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见她面色缓和许多,穆俊驰心中一喜,微微松了口气:“姑娘,从这里往森林中心的方向走去,就是极阴之地了,你现在一个人,太危险了,我实在不放心,你还是加入我们佣兵团吧,人多也好有个照应啊。[乎都有啊,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,全文字的没有广告。]”

    这次穆团长则是赞同的点点头,注视着沐琉歌的眼神带着几分审视和探究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还是独自行动吧。”沐琉歌实在受不了这些人阴阳怪气的讥讽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若是再拒绝说明你还在生我的气呢,你这样,让我心里很难过。”穆俊驰之前就一直愧疚,现下更是表现出受伤的表情。

    沐琉歌吃软不吃硬,见他这样,她倒是有些手足无措了。

    毕竟这个男子一直对自己很客气周到,她也没必要做得这么绝情。

    想了想,她还是点头答应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一起走吧。”沐琉歌轻轻叹了口气,妥协了。

    穆俊驰闻言,面上绽放出内敛的微笑,可没人知道,他心中的雀跃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第一次看到这个女子,看着她拿着皇榜笔直的站在自己的面前,那自信的眼神,坚决果断的口气和高贵的气质,顿时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    就算他看不出她的实力,或者她真的是一个没有武力的废物,可是,他还是相信,这个女子不简单。

    沐琉歌扫了一眼浑身狼狈,萎靡不振的众人,无奈摇头,“现在天色太晚,你们还是坐下来休息下吧。我这儿还有些食物,你们凑合着填饱肚子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听这话,差点兴奋得跳起来,立马围着沐琉歌身边的火堆坐下,毫不客气的拿起食物,粗鲁的啃起来。

    孟淑媛本来非常不赞同沐琉歌加入,但看到大家为了填报肚子,什么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