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45米 郡主的下马威

情深145米 郡主的下马威

    此时,不远处一直寻找着沐琉歌的玉晗郡主突然发现了她的身影,立马高兴的冲她招手,大声喊起来:“歌儿,这边来!”

    沐琉歌本想低调的走到她的身边,意思性的亮个相,不过是为了应付玉晗郡主的安排。

    没想到她这么高调的唤她,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沐琉歌心中郁闷,面上却挂着得体的微笑,忍耐着四面八方的高瓦数目光,快步朝玉晗郡主走去。

    今日的她穿着一身银白长裙,一眼望去柔美细腻,肌肤胜雪,犹如从袅袅白雾中走出来的仙子,浑身散发着空灵出尘的味道。

    她一边朝郡主走去,一边侧目望向大家,红唇间漾着清浅的笑意,美眸顾盼间华彩流溢,不禁让众人有些精神恍惚,目光晕眩,好一个绝美出尘的女子!

    她许是走得有些急,如瀑的墨发随风飘起,偶有几缕拍打着白皙如玉的面颊,显出几分俏皮和别样的妩媚。

    她双目湛湛有神,如一泓清泉,明亮清澈。唇如朱砂,不点而凝胭,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。而那张素颜清雅的面庞,不施粉黛,却闪着莹白的光泽。

    她脚步虽然快,但身姿优雅,气质高贵,绝丽不可逼视。

    此时的众人已经被她惊艳的亮相,震得晕头转向了。

    这样美丽脱俗的女子是谁?

    大伙儿心中震撼,又十分好奇,炙热的视线追随着那抹白色身影,一直看到沐琉歌走到了玉晗郡主的身边,等玉晗郡主开口介绍,众人才惊醒过来——

    “各位贵客,今天是本宫的女儿20岁寿辰,本宫非常感谢各位的捧场和祝福。就如你们看到的,站在本宫身旁这位就是本宫最近收养的女儿,芳名沐琉歌,她并不是什么祁天国的难民,而是正正经经的风悦国子民,因为她是孤儿,所以一直在风悦国的边境流浪,现在机缘巧合与本宫结实,本宫对她一见如故,喜欢得不行,所以就收为了女儿。而本宫也决定将她纳入族谱中,正式成为皇族后人。”

    这话一出,众人惊得倒抽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纳入族谱,成为皇族之人,一个捡来的女儿居然能有郡主亲身女儿的待遇,简直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而玉晗郡主提出这一点,不过是在向大家警示,沐琉歌虽然是她收养的,但待遇跟亲生无异,谁也别想看低她欺负她,此举不过是想抬高沐琉歌的身份,保护她不受人白眼和欺负。

    至于隐瞒了她祁天国的身份,说她是孤儿,想来是为了让她更名正言顺的进入族谱吧。

    虽然沐琉歌不喜欢别人善作主张,但看在玉晗郡主处处为她着想的份上也不愿去计较了。

    听到这里,看到这里,众人被雷得外焦里嫩,惊愕的盯着沐琉歌,像是傻了一般。

    特别是在场的女子,全都嫉妒得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一个乡野村姑,居然能有这么好的待遇,凭什么啊。

    而在场的男子却被沐琉歌的容貌气质迷得神魂颠倒。

    大家口中的乡野村姑,非但没有粗鲁无礼,反倒是个举止得体,气质高雅的绝色女子,这样的落差衬得沐琉歌更是完美了几分。

    女人们狠狠盯着沐琉歌,拽着手心,私底下发力,实在想不通为何边境的难民能拥有这等容颜和仪态,细细琢磨,发现她竟是比普通的大家闺秀更加优雅高贵,若是跟后宫里的嫔妃相比,她也不输人输阵啊。

    这样一对比,大伙儿心里都不好过,又奇怪又愤怒。

    沐琉歌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,可是当看到远处夏月落薄怒的神情,她心里升起了愧疚。

    她之前跟夏月落说明了自己是祁天国的人,可是如今却当着这么多面撒了谎,依照夏月落那么直率的性格,定然是生她的气了。

    看来,她必须和夏月落好好聊聊,解除误会。

    沐琉歌正想得入神,不远处突然响起一声尖锐的驳斥:“大家不要被她骗了,她根本不是什么边境难民,她前段时间就已经住在了风城的客栈里,而且还揭下了皇榜,跟皇家佣兵团一起去了极阴之地,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边境的百姓,我看分明是其他国家派来的ji细!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众人惊得如晴天霹雳,看了看说话的孟淑媛又转眼望向沐琉歌,其中的震惊和疑惑难以言表。

    很多人听说了,皇家佣兵团从极阴之地安然无恙的回来,是靠了一位实力不错的高人,但他们却不知道这位高人的具体身份,也没有见过这位高人,可是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和眼前这个年纪轻轻的少女联系在一起啊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孟淑媛,我看你是吓傻了吧,眼前这位娇滴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