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56米 邀请她游船

情深156米 邀请她游船

    碧纱没想到沐琉歌会做这样的决定,心里又惊又骇。strongong

    现在程家的人恨透了她,她要是嫁进程家,依照她卑贱的身份,又没有靠山,不是被程家虐到死吗?

    程家会将程修杰的痛百倍千倍的奉还在她身上!

    只怕她嫁过去还生不如死呢。

    碧纱想到自己以后的悲惨人生,怎么可以让这种悲剧发生,旋即她哭兮兮的向沐琉歌求饶:“小姐,求求您,饶了奴婢吧,奴婢再也不敢了,奴婢知道错了,都是奴婢鬼迷心窍,求求您让奴婢回去吧,奴婢不想嫁进程家。”

    呵呵,这时候来后悔了?

    这世上可没有后悔药卖。

    当初她警告过碧纱,是她自己没放在心上,后来沐琉歌也给了她很多次机会回心转意,可她依然执迷不悟。

    这一切能怨怪谁?

    沐琉歌冷着脸,摇摇头:“碧纱,你已经是程家的人了,以后好好服侍夫君,孝顺公婆,别再犯错了。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帮你,从今以后咱们主仆恩断义绝。”

    帮她?

    确定是帮她吗?

    这完全是把她往火坑里推啊。

    沐琉歌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跟她恩断义绝,正好与她撇清了关系。

    她在向世人宣布,这个恶心的贱人跟她沐琉歌,跟丞相府一点关系没有了,碧纱现在是程家的人,程修杰的妾!

    碧纱听到这话,本还想求饶的心顿时绝望了——

    她现在才知道沐琉歌是下定决心要丢掉她的。

    她的背叛已经触及了沐琉歌的底线,永远也别想挽回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碧纱挂着一脸的泪水,颓然得坐到了地上,双目空洞,好似丢了魂儿。

    她知道她这辈子算完了!

    这一仗,沐琉歌赢得轻轻松松,不但坏了程家的名声,还收回了三万风悦骑兵,更坑爹的是还把程修杰打得半身不遂,此生都要在榻上度过余生了。

    本来五百仗完全可以要了他的命,但他毕竟是武宗高阶强者,最后留了口气,又被程家花大价钱给保了下来。

    不过,这样的活着对程修杰来说应该更痛苦吧。

    沐琉歌等人是风风光光的回了丞相府,而程家却是像打了败仗的狼,夹着尾巴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又是几日过去,程家一直陷入低迷中不能自拔。

    沐琉歌则是在丞相府过着优哉游哉的日子,偶尔锻炼,偶尔练功,偶尔炼丹,最近的精神力大有长进。

    这日,珠云端着糕点从外面走了进来,看着沐琉歌正在悠闲的看书,心里有些着急,忍不住问道:“小姐,不知道你听说了没有,程修杰被罚之事已经传到边境驻扎的程可钟耳朵里了。想来他今天就会到风城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没有抬头,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,作为回应。

    珠云见此,放下糕点,快步来到沐琉歌跟前,焦急的问:“小姐,你怎么一点不着急啊。那程可钟可是出了名的有勇有谋,好多次战役都是因为他的谋略才获胜的,所以他可是了不得的军师啊。这次回来,一看就知道是为弟弟报仇来了,小姐,你可要小心啊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