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64米 崔太尉上勾了

情深164米 崔太尉上勾了

    “是,属下还截下了他们的书信,请你过目。[乎都有啊,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,全文字的没有广告。]”说着,男子掏出一封信递给了崔太尉。

    崔太尉接过,急忙展开,看着书信上两人暧昧至极的语言,气得浑身发抖。

    他对程可钟的字迹再熟悉不过,此时就算不想相信也信了一大半了。

    再者,眼前的男子一直是他的心腹,这么多年跟在他身边为他办事,从来没有出过纰漏。

    既然男子都调查清楚了,还拿到了证据,崔太尉实在没理由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混账!他竟然想踹掉我女儿与那祁天国的贱人在一起。”崔太尉捏着信纸,咬牙切齿,“好,好你个程家。你们竟然在密谋这个,算我瞎了眼。”

    崔太尉之前想不通程可钟为什么要陷害他的女儿,现在,一切都明了了。

    程家竟然揣着谋反的心思,而程可钟竟然和祁天国的人接上了头。

    这样理下来,崔太尉全都明白了。

    程家现在功高盖主,很有可能生出了谋反的心思,他们有这样的举动,并不奇怪。

    而程可钟为了拉拢祁天国的势力,竟然与祁天国将军的女儿交好,现在竟然为了那个女人要踹掉他的女儿!

    他明着悔婚自然会被崔家驳回,还有可能造成两家反目,影响他的计划,所以他就想出了这么个狠毒的计策,让崔家没脸嫁女儿,这样一来,他的目的就达到了。

    可恶,实在太过可恶!

    他就因为崔萱萱碍了他密谋造反的路子,就下如此狠手,真是畜生不如。

    男子见崔太尉气得面色发黑,忍不住抱拳询问:“大人,下一步我们该如何做?”

    “哼,程家不仁,我崔家也不义,萱儿是老夫最宠爱的女儿,现在却人不人鬼不鬼,成了一个活死人!老夫一定要程家偿命!”崔太尉气得捏紧手心,顿时碎了一地的信纸。

    低沉的声音压抑着满腔的怒火,沧桑的老眼掠过杀意和阴厉。

    瞧得男子浑身发寒。

    “大人,可是程家的位置根深蒂固,不是那么容易的啊。”男子一想到程家这么多年的功勋,在皇上面前的地位,就觉得希望渺茫啊。

    崔太尉微微蹙眉,转身望向窗外,沉默了半天,似乎是想到什么,立马转身说道:“这可不一定,之前程家不是被丞相府的琉歌郡主整得很惨吗,恰好当日我在朝堂上,看过此女的风采。这人不简单,心机颇深,我想她应该可以帮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额,大人,她不过是一个足不出户的闺房女子——”一个女人能帮到什么忙,不添乱就不错了。

    崔太尉敛起眉头,表情凝重的摆摆手:“不不不,能让程家吃瘪的人,她还是第一个。再说了,程修杰得罪过她,我若是找她联手,希望非常大。所以能帮我的只有丞相府了。”

    不光是他见过沐琉歌的风采,更重要的是整个风悦国只有丞相府敢和程家叫板。

    上次,他就看明白了,丞相府虽然低调,但是并不惧怕程家的势力,为了一个丫鬟也敢在皇上面前据理力争,不得不让人钦佩。

    而沐琉歌咄咄逼人的气势,倒是让程家狠狠栽了个跟头。

    如果跟这样的人联手,那么扳倒程家的胜算就多了许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