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67米 最近崛起的势力

情深167米 最近崛起的势力

    “程将军,这可不行,我们崔府从来不会平白无故拿人钱财,再说了这种事儿是天意,是小女命不好,怪不了谁。( 我们崔府也不缺这点钱,反倒是看到这些聘礼,有些添堵,所以程将军还是不要推辞了。”崔太尉说得一脸诚恳真挚。

    程豪听到这番话觉得有理。

    好好的一门婚事就这么鸡飞蛋打,看着聘礼的确让人心塞。

    崔府也是大户人家,不缺这点钱,这笔钱财他们定然是不会收的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崔大人都这么说了,我也不好再强求,余管家,你带着他们把聘礼抬进后院。”

    程豪一吩咐,旁边的管家急忙招呼着这群小厮往后院走。

    看着大伙儿行动起来,程豪这才转头望向崔太尉,面带同情道:“崔大人,这次的事儿很遗憾,不过就算做不成亲家,但我们两家还是世交吧,关系永远不变。”

    程豪害怕崔德生出间隙,笑着缓和着两人的关系。

    崔德面上自然是笑着点头,一副没放在心上的表情,而心底却恨不得掐死眼前这个虚伪的将军。

    哼,世交?

    把他的宝贝女儿害成这样,还能是世交吗?

    “程将军,你也不必放在心上,命运如此,你我都没有办法阻止,做不出亲家,还能做朋友。”崔德的做派很宽容,宽容得让程豪当了真。

    程豪轻笑起来,而后想到自家儿子的婚礼,不禁善意邀请道:“虽然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没有心思参加婚事,但我还是跟你说下,我小儿子过两天要纳妾冲冲喜,你若是愿来,我们程家张开双臂欢迎你们。[乎都有啊,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,全文字的没有广告。]”

    程豪本来是出于礼貌的邀请,可是没想到崔太尉竟然一口答应了:“好,我一定捧场。希望修杰也能快些好起来。”

    两人说说笑笑的寒暄了几句,崔太尉便告辞离去了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丞相府

    深夜静悄悄的,只有夜空的星光微弱洒下,显得夜色分外柔和。

    丞相府都熟睡了,只有沐琉歌的房间还有人影晃动。

    狄阳跪在黑漆漆的房间里,看不清沐琉歌的表情,只是静静的等候吩咐。

    “我想这次程豪为程修杰纳妾另有深意吧。”清冷的语气不是疑问而是肯定。

    狄阳心头一震,禀告道:“主子,果然如你所料,程豪那个老狐狸想借着喜宴来陷害你。”

    “查清楚他要怎么行动了吗?”沐琉歌目光冷冽。

    “属下无能,属下还没有查清楚,程豪太过于神秘,让人看不透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他好歹也是这把岁数的老人了,吃的饭比你吃的盐还多。查不到也没啥,到时候见机行事吧。”沐琉歌轻笑一声,语气有些漠然,好似根本没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那老头想陷害她,她就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且走着瞧。

    翌日一早,沐琉歌快速拾掇完毕,欲要出门。

    珠云见了立马追问:“小姐,你要去哪啊?”

    沐琉歌这次行动比较隐秘,没有带上珠云的打算,只是挥挥手,敷衍道:“我出去散散步,不想人跟着,你就乖乖留在府上,若夫人问起你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