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78米 春意阁

情深178米 春意阁

    程可钟吓得身形一滞,表情凝固了,美丽的瞳孔猛地放大,投射出恐惧和绝望。(

    完了,完了。

    程府一切都完了。

    他颓然得跌回地上,失魂落魄的盯着北辰熠的鞋子,双眼已经放空,脑子里空白一片,此时此刻已经没有力气说话和反抗了。

    北辰熠已经宣判了结果,那么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。

    就算他们是被冤枉的,现在也于事无补。

    祁天国的兵符要怎么说,那封信要怎么说,就算给他十张嘴巴也说不清了。

    这么多人看着,引起了这么大的轰动,他还能说什么才能堵住天下悠悠之口呢。

    本来他想趁着热闹的局面,陷害沐琉歌偷盗兵符,给她扣上ji细的罪名,没想到他陷害不成,反倒搭上了整个程家,不值啊,不值!!!

    他以为自己雄才伟略,根本不把一个深闺女子放在眼里,现下他才发现,自己大意失荆州,低估了这个女人的心机。

    打了这么多仗,谋划了那么多战术,这次他竟然在一个女人手里翻了船。

    讽刺,实在讽刺。

    而此时的北辰熠微微侧目,望向旁边的沐琉歌,瞳孔一道暗茫一闪而逝。

    他自然知道这一切都是沐琉歌搞的鬼,她准备得这么充分,计划得这么周密,连他都找不到破绽。

    这程家他想保,也保不了了,这次他的确低估了这个女人的手段。

    可就是这样,他想要沐琉歌的冲动就更加强烈了。( )

    这个女人聪慧,神秘,狠毒,果断,深沉,像极了一只表面温顺的猫,随时都有可能挥舞着利爪给人致命的伤害。

    从某种程度上,她有些像他,却又让他琢磨不透。

    看着北辰熠在看他,沐琉歌抬起黑夜中显得发亮的眸子,迎上了他的视线,嘴角轻扬,面颊荡出两个梨涡。

    北辰熠看着那张绝美的脸蛋和略带挑衅的笑容,心中有火,但又被她迷人的姿态所惑,矛盾的情绪让他敛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生活了这么多年,沐琉歌还是第一个能影响他情绪的女人。

    好似有什么东西在隐隐绽放,控制着他偏离了原有的轨道,这种感觉很不好,却刺激得让他不顾一切,飞蛾扑火。

    北辰熠的心中不由得冒出一个想法,若是今晚程家胜利了,丞相府被灭九族,他会出手帮忙吗?

    他能眼睁睁看着这个女人死吗?

    不能!

    他不能!

    想到这儿,北辰熠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在遗憾程家覆灭的同时,他在庆幸沐琉歌没事儿。

    不知道从哪一刻起,这个女人已经开始掌控他的心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看着北辰熠变换的面色,心中有些好奇,这个男人不管在什么场合都精神专注,没想到在她面前却走了神,真是令人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罢了罢了,他的想法已经不重要了,程家现在没有了翻身的机会,等待他们的是抄家斩首,也算达到了她的目的,斩断了北辰熠的臂膀。

    想着,沐琉歌的心情更为舒畅起来。

    果然,翌日的早晨,程家灭门的消息如风般迅猛的刮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