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192米 北辰熠的醋劲儿

情深192米 北辰熠的醋劲儿

    沐琉歌睨他一眼,冷笑道:“太子殿下,我劝你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,我是绝不可能当你的太子妃的。( )”

    北辰熠闻言,面色一沉,眼眸里掀起薄怒,看着沐琉歌决绝而又冷漠的眼神,心里抽痛得厉害。

    他这么低声下气的讨好一个女人,得来的却是她的嘲讽和冷漠。

    他握着酒杯的手不自觉的收紧,盯着沐琉歌的眼神带着审视,冰冷的声音冲破唇齿,犀利得让沐琉歌闪过一丝惊讶:“是为了那个男人吗?”

    他突如其来的质问让沐琉歌浑身一震,表情凝重几分: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北辰熠见沐琉歌果然变了脸色,心头的怒火更甚:“听穆俊驰说,你已经订亲了,如果不是那个男人,我想不到其他原因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闻言,微微皱眉,不悦反问:“你竟然去问了穆俊驰?”

    “是呀,听闻你们关系挺好,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,我派人去问候他不是很正常吗!”北辰熠表情虽然在笑,可那笑太过阴厉,总带着警告的意味在里面。

    沐琉歌自然是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。

    他那个问候哪里是问候,只怕是派人抓了穆俊驰,细细盘问出来的。

    像北辰熠这样不择手段,强势霸道的人,面对情敌,真不知道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儿。

    沐琉歌想到这儿,不免有些担心穆俊驰,顿时板着面孔低吼:“你到底把他怎么了!”

    北辰熠见沐琉歌居然还会在意一个佣兵团的小小少主,心中愤怒,努力维持的笑容也差点破功:“真是没想到,你居然这么关心他,外面传你和他有私情,难不成是真的?”

    沐琉歌听得出来,他这声音有些咬牙切齿。( )

    “北辰熠,我警告你,我和穆俊驰是有些交情,但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,以后请你不要再找穆俊驰的麻烦!”沐琉歌讨厌这种感觉,讨厌因为自己而让别人陷入困境的愧疚感。

    北辰熠这次真的触及了沐琉歌的底线。

    北辰熠很少看到沐琉歌动怒,平时她虽然没有对他好过,但是表面上的礼仪倒是做得很周到。

    不悲不喜,无欲无求,一脸冷漠,他似乎已经习惯了她这种态度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的她竟然因为穆俊驰公然翻脸,这倒是第一次,让他看出了她愤怒的情绪。

    难得,真是难得。

    也正因为如此,北辰熠就更加怒不可遏。

    穆俊驰不过是皇家佣兵团的少主,凭什么能得到她的关心。

    而他身为尊贵的太子殿下,以后就是风悦国的国君,要风得雨,君临天下。

    她居然连正眼都不瞧一下。

    他真搞不懂沐琉歌到底在想什么,她就是个谜,让人看不透猜不着,让他第一次感到了棘手。

    “和穆俊驰没有私情,那么和那个男人呢?”他可以相信沐琉歌对穆俊驰没有那种心思,但是穆俊驰口中的那个男人,他也无法容忍。

    沐琉歌没想到北辰熠还真的在乎银烈风的存在,面色更加冷了:“太子殿下既然已经查清楚了,何必再来问我。就如你所知道的那样,我已经和他订过亲了,这辈子非他不嫁!”

    “什么!”北辰熠没想到沐琉歌居然亲口承认了,当初听着穆俊驰说沐琉歌订过亲,心头已经是火冒三丈了,但他毕竟没有亲耳听到沐琉歌说,还一直隐隐期待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