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224米 陷害沐琉歌

情深224米 陷害沐琉歌

    小厮闻言,微微一愣,不明白北辰烈为什么忽然问这个问题。(

    “琉歌郡主啊,很好啊,身份尊贵,长得漂亮,而且实力非凡,是现在风城脍炙人口的人物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北辰烈蹙眉,不敢相信的反问:“连你也觉得她好吗?”

    小厮知道自家王爷不喜欢沐琉歌,奈何被莲妃娘娘逼着成亲,有些心疼的叹了口气,尽量往着好的方向劝:“王爷,其实你不要那么悲观,莲妃娘娘既然赐婚必然有赐婚的道理,那个琉歌郡主也许真的没你想象中那么差,不然怎么会连太子殿下都跟王爷您争呢!”

    是呀,就连一向不近女色的北辰熠都跟他争,实在出乎他的意料。

    看着北辰烈似乎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,小厮试探性的询问:“王爷,你何不试着接纳琉歌郡主呢?或许王爷不曾了解她,对她有些误解呢?不过,奴才对琉歌郡主有些耳闻,听闻她对穆俊驰和夏月落挺仗义的,不吝啬不娇气,依奴才看呐,琉歌郡主比梁小姐好很多啊。”

    梁书依不过一个娇滴滴的千金小姐,虽然实力也不错,但品性并不是特别好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王爷到底看上她哪了。

    北辰烈越听越心烦,脑海里居然全是沐琉歌的音容,顿时愤怒的低吼:“好了,别说了,滚出去!”

    小厮见北辰烈烦躁,吓得身子一抖,立马闭嘴退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也许,让他一个人冷静冷静也好,想明白了,就接受了这次赐婚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可北辰烈是越想越糊涂,以前从未有过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看到沐琉歌,他就心烦,莫名其妙的心烦。

    现在想来,似乎是这个女人掌控了他的情绪,让他有些无力。

    上次他们一起去魔渊森林,跟北辰琉歌比起来,梁书依显得尖酸刻薄,面对混战,梁书依更是贪生怕死。

    突然发现梁书依根本就没有值得他喜欢的气质。

    反倒是沐琉歌清清冷冷的,不爱多说话,不爱解释,举手投足都有一股优雅高贵之气,做起事儿来更是行云流水,果断简练。

    也许,他真的对北辰琉歌有些误解。

    这一夜,北辰烈一夜未眠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翌日夜幕降临,月亮刚刚探头,又圆又亮,沐琉歌便被珠云和小葵伺候着穿衣打扮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参加宫宴,挺无语的,不过又是去虚情假意的吃顿饭,有意思吗?

    虽然不耐,但沐琉歌还是照着安排,穿戴完毕,梳妆完毕,来到了大厅。

    大厅里,北辰晗和杜元枫都已经准备妥当,看着沐琉歌出来,急忙招手:“歌儿,快过来,马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——”

    沐琉歌点点头,带着珠云和小葵随二老上了马车,一路朝皇宫行驶而去。

    到了皇宫,三人便进了宴会大厅。

    也许时间还早的缘故,只来了一部分人,还没到齐。

    糕点和酒水也正在陆陆续续的上来,并没有摆满。

    沐琉歌觉得无聊,便辞了父母,到御花园里走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