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231米 别扭的两个人

情深231米 别扭的两个人

    齐芷秋点头如捣蒜,一脸兴奋:“当然肯,我恨不得亲手撕碎了她。[乎都有啊,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,全文字的没有广告。]”

    齐贤闻言点点头:“你那日也看到了那位玄尊高手了吧?”

    齐芷秋本以为父亲会安排她如何手刃北辰琉歌,没想到话锋一转居然扯到了玄尊强者身上。

    “哼,不知道那位强者眼睛怎么长的,怎么会看上北辰琉歌?我听说玄灵大陆的人,随便一个玄师都能媲美澜川大陆的武尊强者,更何况,那黑衣男子还是玄尊这样顶尖的人物!”

    齐芷秋想不通,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若说北辰琉歌的实力摆不上台面,那就说容貌吧。

    北辰琉歌的确长得美,但是美貌的人多得很,人外有人天外有天,或许她连玄灵大陆上的美人的十分之一都赶不上呢。

    玄尊大人为何会看上她呢?

    无论从哪方面看,北辰琉歌都没有资本成为玄尊大人的女人。

    这一切太匪夷所思了!

    齐芷秋奇怪,更多的是嫉恨。

    她长得也不差,凭什么好男人都看上北辰琉歌,不看上她呢。

    越想越气,齐芷秋从鼻子里怒哼一声,恨不得将北辰琉歌扒皮抽骨。

    “女儿啊,这个玄尊强者口味特殊,既然他不嫌弃北辰琉歌,说明也不会嫌弃你。只要你将他勾引到手,那么这位万人敬仰的玄尊强者就是你的了。到时候,我们还怕北辰琉歌吗?”

    齐芷秋突然听到这种提议,惊得面色一滞,瞳孔涌上愕然:“父亲——你——”

    齐贤不等她回答,继续说:“秋儿貌美如花,气质绝佳,只要你出手,相信那黑衣男子会对你另眼相看的。[站页面清爽,广告少,,最喜欢这种网站了,一定要好评]到时候齐府有了玄尊强者这样强大的背景,还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吗?”

    齐芷秋闻言,震惊之后,涌上狂喜。

    是呀,她要是成了玄尊强者的女人,那她就是风城最尊贵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就连皇帝都要忍让她三分,谁还敢对她说个不字?

    到了那一日,不知道多少女人羡慕她呢。

    但最解气的还是从北辰琉歌抢走了男人,她一定会伤心欲绝的。

    齐芷秋越想越激动,面色涨的通红:“父亲,这真是绝好的点子,既成全了女儿的幸福,又为蕊儿报了仇。”

    “是呀,所以接下来,你就试着去接近那黑衣男子,多跟他打交道知道吗?”齐贤严肃的提醒。

    齐芷秋笑靥如花的点点头:“这是自然,女儿知道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话落,齐芷秋眨眨眼,仪态万千的走出了书房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这日,沐琉歌一大早就在闺房里纠结。

    昨晚话说重了,是不是该去跟银烈风道个歉。

    翻来覆去的折腾了半天,连小葵都看不过眼了。

    “小姐,我相信姑爷肯定有苦衷,他不是那样的人。所以,你还是去跟姑爷说清楚吧。”连小葵都这样信任他,沐琉歌觉得有些惭愧。

    她郁闷的扶额:“哎——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