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235米 隐瞒伤势

情深235米 隐瞒伤势

    沐琉歌只是冷冷扫了一眼银烈风,“不了,我不饿,先回房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沐琉歌已经转身朝着自己的院子走去。

    银烈风见此,顿时蹙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北辰晗和杜元枫察觉出两人的不对劲,看了看银烈风,面色浮起疑惑。

    “歌儿,好像不高兴,我去看看她。”北辰晗不放心,抬脚就要追上去。

    “我去!”此时,银烈风忽然站起身,不等两人反应,便大步跨出了大厅。

    此时的沐琉歌回到房间,二话不说,关上门就修炼起来。

    对于昨晚的事儿,说不介怀是假的。

    只是银烈风不说,她也不愿问。

    想到这儿,沐琉歌有些气闷,双手一画,气沉丹田,努力领悟那呼之欲出的精神力。

    许是,思绪太过复杂,她一直静不下心,来来回回领悟了半天都找不着要诀。

    心中一急,沐琉歌起一身汗——

    只觉得体内的精神力突然躁动紊乱起来,凶猛的撞击着她的身体。

    沐琉歌一时承受不了,想要收回奔腾的精神力,谁知一个不慎,被体内一股强烈的冲击击中,顿时喷出一口鲜血——

    而银烈风刚好推门进来,一眼看到沐琉歌紧闭着双目,眉头紧缩,面色惨白,陷入了一种玄妙的境界,浑身蒸腾起诡异的雾气。

    他暗道一声不好,迅速来到榻上,想也不想,抬起手掌,猛地推出一股强大的玄力。

    紫色玄力灌入沐琉歌的身体,与她体内的力量发生剧烈的碰撞,随后玄力逐渐吞噬魔化的精神力,才渐渐平息了这场凶险。[乎都有啊,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,全文字的没有广告。]

    银烈风知道沐琉歌一向谨慎专心,却没想到她居然会走火入魔!

    此时的沐琉歌昏昏沉沉的早已没了神智,只任由着银烈风的玄力灌溉,才纾解了体内的躁动。

    可是银烈风本就有伤,这下因为剧烈的玄力输送,咽喉瞬间涌上鲜血,从他紧咬的牙缝里溢出来。

    就算如此,银烈风强忍了一个时辰的时间,确保沐琉歌安全了,他才缓缓收手,按住绞痛的胸口,虚弱艰难的吞咽了几下,才抑制住了凶猛的鲜血。

    不能让沐琉歌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想着,银烈风轻轻放下昏迷的沐琉歌,为她盖好被子,擦干净自己嘴角的血迹,快速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银烈风一回到自己的房间,便被孟海察觉出了异常。

    “主子,你怎么了?面色惨白成这样?”孟海急忙迎上去,扶住明显虚弱的银烈风。

    一触碰到他冰冷的肌肤,孟海霎时感受到银烈风虚弱的气息和所剩无几的玄力。

    “主子,你又动用玄力?我说了多少次,你不能动用玄力,你怎么就是不听!受了这么重的伤,中了那么深的毒,若不是玄力保着,你早就死了,你现在是不要命了吗?”

    孟海看到这里,急得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“歌儿走火入魔,逼不得已。”银烈风虚弱的叹了一口。

    孟海闻言,更是怒得瞪圆了眼睛:“又是她!她不但不理解主子,还让主子一再的为她牺牲。”

    银烈风摆摆手,吩咐他:“不关她的事儿,给我拿纸笔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