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240米 他终于来了

情深240米 他终于来了

    “北辰琉歌,劝你不要放狠话了,就算你是武宗高阶又如何,就算你有六只圣兽又如何,你父母在我们手里,你敢动手吗?”领头的男子看上去有四十多岁,只是身体沉淀的气息非常浑厚,一看就是武尊中阶实力。[站页面清爽,广告少,,最喜欢这种网站了,一定要好评]

    在风悦国算得上个人物。

    再加上男子垮下的金发雄狮,一脸凶相,呲牙咧嘴的喷洒出骇人的气息。

    如果她看得没错,这只雄狮应该跟她的银血巨蟒一样,都是八阶的圣兽。

    看来这次的阵容的确比前两次的暗杀阵容要好上许多。

    前两次是齐府的死士,这次怕是皇后培养的死士。

    这个皇后当真不简单。

    “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放还是不放?”沐琉歌直接忽略了他的气焰,低吼一声。

    中年男子仰头大笑,似乎在嘲笑沐琉歌的无知:“小女娃,别以为你实力不错,天赋不错,就可以胜得了老夫,你有六只圣兽,我们这儿也有。”

    话落,中年男子朝着身旁的五个人打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五个男人顿时召唤出属于他们的圣兽,一个个全都在七阶实力水平,这样一来,竟是将沐琉歌的圣兽给压了下去。

    哼,这皇后为了杀她,还真是做足了功夫,处处都能压她一等。

    如果沐琉歌跟他们拼命,还有一战的可能,但奈何父母在他们手上,随时都有丧命的可能。

    她不能冒这个险,绝对不能!

    想着,沐琉歌阴沉的面色显得有些惨白,望着杜元枫和北辰晗,心里揪成了一团。(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北辰琉歌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。[千千小说]”男子见沐琉歌不敢轻易动作,又是大笑起来,面色全是得意。

    “兄弟们,给我杀!取得北辰琉歌的项上人头,赏金一百万,冲啊!”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声忽然扬起,顿时掀起众人澎湃的热情,纷纷爆发出武力,凶悍的扑向沐琉歌。

    沐琉歌见此,抬手就朝扑到面前的男子一个劈砍,后者只是名武宗高阶,被沐琉歌武尊中阶的力量击中,还来不及反应就瘫软了下去。

    领头的中年男子见此,惊得瞪大虎目,浑身一震:“隐藏得真深啊,竟然是武尊中阶的实力。没想到你小小年纪,天赋如此恐怖,若留你,只怕是一个灾难。”

    中年男子刚刚感叹完,便是抽出腰间的佩剑,抬臂一挥,顿时挥向了北辰晗的大腿,只听噗嗤一声,鲜血随着剑刃飞溅而起,霎时惊起一声惨叫——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北辰晗面色惨白如纸,大腿一道恐怖的血痕映入杜元枫的眼里,骇得他浑身发抖,大喊起来:“晗儿,晗儿!!!”

    正在战斗的沐琉歌听到惨叫和杜元枫的吼叫,顿时转头朝这边望来。

    此时的北辰晗表情已然扭曲,痛苦得满头大汉,唇色发白。

    大腿处的鲜血一直流淌下来,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中年男子望着沐琉歌,擦拭着佩剑上的鲜血,嘴角勾起阴险的笑容:“北辰琉歌,你确定还要再继续战斗吗?”

    沐琉歌见此立马收手,不敢轻举妄动,而身后的男子忽然推来一掌,顿时击中了她的背后——

    她不堪负荷的喷出一口鲜血,眼睛却死死盯着中年男子,没有反抗,没有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