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262米 盛大的拍卖会

情深262米 盛大的拍卖会

    沐琉歌倒不在意灵丹坊主人的身份,她在意的是钱,是替她办事儿的势力。

    她清楚,自己要不了多久就会前往玄灵大陆,到时候就算银烈风不让她去她也非去不可。

    因为只有玄灵大陆才有雪魄草和凶兽的内丹,她必须拿到手,为银烈风炼制玄阴丹。

    想着,沐琉歌眸色沉了几分,思考片刻后抬起头询问邱锐:“你知道元婴水吗?”

    邱锐哪知道她为何突然问这个,不解的点点头:“嗯嗯,我知道,元婴水是夕耀国英皇学院里的圣水,听闻那水有淬炼体质,改变天赋,和净化心灵的作用。”

    “额,竟然还有这种奇效,那是不是对解毒也有作用呢?”沐琉歌闻言,眸色闪过一丝兴奋和好奇。

    邱锐不明白她问这话的意思,微微敛眉:“不知道,那元婴水被英皇学院秘密保护了几百年了,就连英皇学院很多学生都不曾见过,听闻只有在一年一次的斗武大赛上拔得头筹,才有机会进入元婴池。师父,你中毒了吗,怎么想起问解毒的事儿了?”

    沐琉歌闻言,面色一僵,摇摇头,“没有,我就问问,那元婴水如此宝贝,想必有不少人想要盗取吧?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邱锐捋着胡子笑起来:“师父,你多虑了,那么宝贝的东西英皇学院自然是加了禁制的,若不是院长亲自开启,就算你有天大的本事,也不可能打破禁制。( )”

    “玄灵大陆的人呢?”沐琉歌不禁好奇,如果让狄阳和孟海他们用玄力开启呢。

    邱锐还是摇摇头:“师父,玄灵大陆的人实力固然强悍,但我们澜川大陆并不是把他们没辙,就拿这种禁制秘术来说,是我们的祖先武帝留下来的秘法,就连玄帝都都不敢轻易触碰,就知道其厉害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听到这话,心中暗暗吃惊。

    没想到澜川大陆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,至少也有那么一两样的功法是玄灵大陆不敢惹的。

    也许,就是这样,玄灵大陆才没有轻易的跑到澜川大陆来横行霸道吧。

    不过,玄灵大陆的人一向心高气傲,从来瞧不上澜川大陆,总觉得欺负弱小的澜川大陆,倒好像拉低了他们的档次一般。

    但是,既然玄灵大陆的玄力也没法解除禁制,那么要取得元婴水就难上加难了。

    难道还要她去英皇学院参加比赛不成?

    想到这里,沐琉歌深深蹙眉,心情分外纠结。

    看着沐琉歌面色不好,邱锐有些担心:“师父,你怎么了啊?我看你心事重重的!”

    “没有,我在想三日后拍卖会的事儿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师父放心,三日后,我一定为你赚个几亿,让你笑得合不拢嘴。”邱锐眯眯眼里透着精光,笑容笑得几分阴险和胸有成竹。

    沐琉歌相信他的实力,随后点点头,走出了灵丹坊。

    果然,邱锐没有辜负沐琉歌的期望,自从她交代了拍卖一事,邱锐便将天尘丹的消息大肆传播了出去。

    别说风城,就连风悦国其他城市的强者也纷纷赶往风城,参加这场盛大隆重的拍卖会。

    这才两日过去,整个风城已经人满为患,无论是街道还是酒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