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270米 自认倒霉

情深270米 自认倒霉

歌看着讨厌的人都走了,也要转身离开,不料却被不远处的北辰凝叫住了。

    “北辰琉歌!”

    沐琉歌跟这个傲慢的五公主没什么好说的,但出于礼貌,她还是停下步子,转过身去。

    此时,北辰凝快步走了上来,眼神再也没有以前的轻蔑,现在的她倒是一本正经,甚至有些严肃。

    “公主,还有什么事儿吗?”沐琉歌轻声询问。

    “北辰琉歌,虽然我以前误会了你,但是现在依然很讨厌你。”北辰凝说话倒是直接。

    沐琉歌觉得可笑:“公主,我活着不是为讨你喜欢的。如果你还要继续无理取闹的话,我不介意让人把你丢出去。”

    北辰凝并没有生气,而是淡着性子说:“北辰琉歌,嫁给我皇兄吧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被她这话惊了一跳,有些诡异的看她一眼。

    知道沐琉歌诧异,北辰凝再度解释:“太子哥哥很喜欢你,从来没有这么喜欢一个人,你嫁给他,会幸福的。只是请你把俊驰还给我,不要再跟他来往了。“

    沐琉歌闻言,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重点不是嫁给北辰熠,而是不要再招惹穆俊驰。

    只是,她何时招惹过穆俊驰,从一开始她就表明了态度,自己是有夫君的人。

    “公主,你想太多了,我对北辰熠只有厌恶,没有爱情,至于穆俊驰,我从来就没有非分之想,你大可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有非分之想,但他喜欢你啊。”北辰凝急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觉得这样的女人真是悲哀,得不到男人的爱,便从女人下手。

    “他喜不喜欢是他的事,与我无关。”说着,沐琉歌漠然转身,潇洒离去。

    北辰凝望着沐琉歌挺拔渐远的身影,心里嫉妒,却又向往。

    为什么她能如此潇洒,对人对事那么冷淡漠然。

    好像没有心,好像没有感情,却总是能牵动起别人的情绪。

    这样的她,好可恶。

    北辰凝却不知道,沐琉歌不是没有心,她的心早就遗落到了银烈风的身上。

    这世间再也没有一个男子能取代银烈风,走进她的心。

    拍卖会结束了,不少人打道回府,沐琉歌也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丞相府。

    这几天消耗了不少精神力,身体有些虚弱,北辰晗叫下人准备了一桌子菜,沐琉歌只吃了两三口便没了胃口。

    随后回了房间,叫小葵放了一池子的洗澡水,打算好好泡个澡。

    许是没银烈风陪在身边,沐琉歌本就有些虚弱的身体更是觉得无精打采。

    她泡在池子里,倚在池子一角,头轻轻靠在台阶上,闭上眼睛缓缓吐出一口浊气。

    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。

    沐琉歌被暖烘烘的池水包裹着,身心得到放松,渐渐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银烈风回来的时候,便看到这样迷人的画面。

    白皙柔嫩的香肩露在外面,sh哒哒的秀发有几缕贴在红扑扑的脸蛋上,其余散落在胸前,被水浸泡着的酥胸若有若现,随着浅浅的呼吸起起伏伏。

    手机请访问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