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275米 我的男人

情深275米 我的男人

    哎哟,这货得不到回应,居然还黏上来了!

    沐琉歌被她这一手,吓了一跳,看着她矫揉造作的模样,眉头一皱,各种厌恶。

    云语芙显然已经把沐琉歌遗忘在一旁了,此时温柔的叫痛两声,艰难得从桌子上爬起来,妩媚的美眸却直勾勾的盯着银烈风,俏脸上闪过痛苦,唇角却扯着温柔迷人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抱歉,吓着你了。”看着银烈风沉默着不开口,云语芙只有厚着脸皮,假装道歉。

    此时的银烈风表情冷冰冰的,总算抬眸望向她,云语芙虽然猜不透他想什么,但能得到他的一个眼神,也足以让她欢呼雀跃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二往,她就不信,吸引不了这个男人。

    云语芙对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,就等着银烈风上钩。

    就在她巧笑倩兮的当下,银烈风盯着她,晃了晃手里的酒杯,而后手腕微微一顿,猛地扬杯洒了云语芙一脸。

    酒水从她娇嫩的脸蛋上倾泄而下,打sh了鲜红的衣襟,狼狈得像个落水狗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你——”云语芙震惊得瞪大眼睛,难以置信的盯着银烈风,头发上还滴着酒水,面颊sh漉漉的,弄花了娇艳的腮红。 [

    银烈风冰冷的眸子瞧得云语芙心生寒意。

    她从来不知道,有人的眼神会这么可怕。

    一时之间,云语芙从震惊到愤怒再到畏惧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好强的气势。

    云语芙虽然生气,但不得不承认,这样霸道强势的男人太对她的胃口。

    “公子,你为何——”云语芙安耐住心底的愤怒,耐着性子低声询问。

    声音带着些无辜和可怜,周围的男子看到这里心疼得要命。

    “滚——”没有多余的话,只有一个字,却狠劲儿十足,骇得云语芙浑身一抖。

    “公子,我是哪里惹到你了吗?你要这样对我!”云语芙忍不住了,带着哭腔,啜泣着反问。

    沐琉歌看不下去了,砰的一声,放下酒杯站起来,“语芙公主,请你自重,他是我的男人,不是你能觊觎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这话,惊得倒抽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还从来没有女人敢这么大胆,这么厚颜无耻的在大庭广众下宣布自己的男人。

    云语芙显然也没料到,沐琉歌会这样直言不讳,惊得拧起眉头,盯了她一眼,一想到刚才银烈风对眼前这个女子呵护有加,云语芙气不打一处来。

    “哼,你是什么不要脸的东西,不但跟本公主大声说话,还不知羞耻的说什么你的男人!”云语芙猛地厉吼出声,浑身散发着属于公主的高傲和架势。

    沐琉歌眼角一扬,抬手就是一巴掌,顿时将这个骄傲的公主打懵了。

    “云语芙,我警告你,我可不管你是公主,还是母猪,这个男人是我的,你不能碰,也碰不得,若是再有下次,就不是一个耳光这么简单了。”沐琉歌的话掷地有声,铿锵有力,霸道又,听到众人耳里,是不小的震撼。

    大伙儿都戚戚然的望向银烈风,观察着玄尊强者的表情。

    但凡是男人,可不喜欢被女人当成所有物。

    然而银烈风却是咧嘴含笑,表情从未有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