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看书网 > 都市言情 > 废材狂妃狠腹黑 > 情深277米 我们去郊游

情深277米 我们去郊游

    沐琉歌听到这话,气得面红耳赤,伸手拧了一把银烈风的大腿。(

    银烈风顿时叫痛起来:“哎哟——”

    明明他忍受力那么好,现在突然叫这么大声,完全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沐琉歌现在打他不是,不打他也不是,气得直咬牙。

    “烈风,你又怎么了啊?”北辰晗捂着嘴刚准备走,又听到一声惨叫,再度停下步子,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——”银烈风欲盖弥彰的回道。

    越是这样说,北辰晗越是觉得猫腻,面色不由得浮上一层戏谑。

    哎,女大当嫁,只怕也陪不了他们多久了。

    笑着笑着,北辰晗心中生出一丝怅然,随后便笑着摇头离开了。

    房间里的沐琉歌气得狠狠捶了他几下,泄愤的呵斥:“你太坏了,故意让我在娘面前尴尬!”

    “你早就是我的人了,还尴尬什么?”银烈风不以为意,捧着她的俏脸,狠狠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沐琉歌嫌弃的推开他,没好气的嘟哝:“都是你的人了,也没见得你给我个像样的婚礼。”

    银烈风闻言,神情一滞,面带愧疚的,搂住她,低低道歉:“不是不给你婚礼,是想给你最好的婚礼。在玄灵大陆上,让所有人来给你朝拜,让他们都知道你是诸神之境神王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沐琉歌听到这话,面色终于缓和,眸子依然带着犀利的冷光,但隐忍不住已经扬起的唇角泄露了她此时的欢喜。

    “我不急,反正现在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嫁给你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么没心没肺的话,银烈风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,手放在她咯吱窝,挠了她几下。

    “你再说一次不嫁给我!”

    沐琉歌怕痒,哪里经得起他这么折腾,一边痛苦的扭动身子,一边认错:“我错了,我错了,我嫁你,这辈子只嫁你。”

    银烈风见她松口,这下笑着放过了她,翻身躺在了她的身侧。

    沐琉歌侧目看着他,看他脸上还漾着温暖的笑意,心中一动,不禁提议道:“我们去郊游吧。”

    上辈子,她一直渴望和男朋友出去旅行,但都因为工作没有时间,现在,她的人生目标就是和银烈风在一起,自然不用顾虑太多。

    她也想感受抛开所有,跟爱人浪迹天涯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好,我们去郊游——”银烈风想也没想就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说动身就动身,沐琉歌不敢丢下父母走太远,于是郊游的地方选在了风城郊区的草原。

    那一片草原本来是牧族人民的地盘,后来风悦国征战,划为了自己的国土。

    渐渐的,那片草原就演变成了风悦国皇室打猎的地方。

    沐琉歌和银烈风双双骑着马儿,走在宽广无垠,像是披着绿色毛毯的草原上。

    抬头,是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低头是青青的草,灿灿的花,放眼望去,洁白的羊群在悠闲地吃着青草,像是散落在草原上的颗颗珍珠。

    沐琉歌总算明白,什么叫风吹草低见牛羊了。

    看到这么美丽清新的一幕,沐琉歌觉得浑身的毛孔都张开了,接纳着新鲜的空气和